弗格尼尼不参加2020年美网 计划在基斯布赫赛复出

弗格尼尼不参加2020年美网 计划在基斯布赫赛复出
2020年08月05日 16:47 新浪体育

  弗格尼尼在两个月前接受脚踝手术后,目前正在意大利的普利亚训练,准备在9月参加ATP巡回赛基茨比厄尔站。此前,他的教练科拉多·巴拉祖蒂确认弗格尼尼不会参加辛辛那提大师赛和美国网球公开赛。

  “法比奥(弗格尼尼)知道他需要做些什么来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他正在非常努力地训练。他每天从10点到14点半训练。我对他的投入和他的努力感到满意。”

  “我想法比奥会在两周内准备好。我们将在罗马工作四周,为参加基茨比厄尔站做准备。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法比奥将在那里比赛。我们有信心,因为他的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巴拉祖蒂说道。

  教练还谈及弗格尼尼有家人的陪伴,给了他克服伤病的力量:“我认为和家人在一起对法比奥来说是非常积极的。他们给了他克服伤病恢复的力量。受伤的生活对所有运动员来说都是正常的,但这并不容易。他现在更放松了。”

  2020赛季ATP基茨比厄尔站将在9月8日至13日(美网第二周)开打,卫冕冠军是本土名将蒂姆,当时他以7-6(0)/6-1击败西班牙好手拉莫斯,夺得职业生涯第14个巡回赛单打冠军。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