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训练不可能像比赛一样具有挑战性和难度

穆雷:训练不可能像比赛一样具有挑战性和难度
2020年08月02日 14:57 新浪体育

  近日,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穆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一些男球员会因为旅行和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担忧而退出下个月的美网。

  “我听说一些顶尖的男球员不会去纽约参加比赛。我预计情况会是这样的。这是每个人的个人决定。如果他们觉得不安全,也不舒服,旅行和去那里会使自己和团队面临更大的风险,那么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尽管与美国其他地区相比,纽约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率稳定得多,但许多球员对前往纽约表示担忧。美国政府已经表示,运动员被排除在检疫规定之外,同样的规定很可能也适用于欧洲赛事。

  “所有球员都会有所保留,这取决于你是否愿意冒这个险。就像我前几天说的,我的感觉是,一旦我们进入赛事制造的安全罩中,我们就会安全了。更要关注的是国际旅行,如何抵达到纽约才是我担心的问题。”穆雷说道。

  在围绕谁将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的不确定性中,穆雷认为当巡回赛恢复时,将会有一系列的不安:“你不能在训练中复制比赛,这是不一样的。在身体上,在思想上,它是不同的。压力是不同的,无论你如何努力,都无法使你的训练像比赛一样具有挑战性和难度。一些曾经因伤休战的球员在长时间的复出方面可能会更有经验,但这对球员来说是一个机会。肯定会有麻烦的。在美网之前,在辛辛那提赛事中你可能只有一两场比赛,这将带来一些有趣的结果。”

  202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于8月31日开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是赛事的男单卫冕冠军。(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