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父亲:蒂姆逐渐开始掌握击败三巨头的方式

蒂姆父亲:蒂姆逐渐开始掌握击败三巨头的方式
2020年08月02日 14:47 新浪体育

  多米尼克·蒂姆绝对是最近几个月谈论最多的网球运动员之一。首先是关于TOP100网球运动员的团结基金的争议,而最近他被指控没有被隔离,因为他被发现参加完阿德里亚巡回赛后继续参加各种活动,而一起参加的格里戈·迪米特洛夫、博纳·丘里奇、维克托·特洛伊基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在参加完后核酸检测都呈阳性。

  事实上,前面提到的所有人都参加了阿德里亚巡回赛,这是一个由诺瓦克组织的表演赛,蒂姆也参加了(并赢得了贝尔格莱德的冠军)。奥地利名将声称在10天内检测出5个拭子呈阴性,为自己辩护。

  在接受波尔斯塔特体育采访时,多米尼克·蒂姆的父亲沃尔夫冈坦言,他的儿子在面对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时面临的挑战。沃尔夫冈·蒂姆说:“要击败纳达尔,你必须意识到,多米尼克已经掌握了这一点,你需要从第一个球开始集中注意力。”

  “他不得不和拉法打了几场比赛才意识到这一点。你可能还记得他们在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上是如何一起打球的,多米尼克·蒂姆最后一盘6:7输了。即使在那时,他也非常接近胜利。在墨尔本的对话也非常接近。多米尼克也可能输了这场比赛。这是一场难以置信的比赛。多米尼克以6比0赢了第一局!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伟大的运动员可以在比赛中提升自己。面对拉法,你必须全神贯注,做好准备,展现出全力以赴的精神状态。这是击败纳达尔的唯一方法,尤其是在红土场地上,”沃尔夫冈·蒂姆断言。

  沃尔夫冈·蒂姆认为他的儿子也不能轻视德约科维奇作为对手,“这是一场非常均衡的比赛。两盘是2比1,第4盘是2比1,还有破发点,”多米尼克·蒂姆的父亲说如果多米尼克成功打破了它,也许他会赢得他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有时你会赢,有时会输。不过,最重要的是要一直保持同样的高水平,这在多米尼克的例子中已经出现了好几年,”蒂姆的父亲补充道。

  蒂姆在巡回赛中的成长从2014年开始就一直表现神勇,现在他已经开始在他们喜欢的场地上击败这场比赛中最大的中坚力量。多米尼克·蒂姆去年在ATP巡回赛总决赛硬地球场击败德约科维奇,2018年在马德里和2019年在巴塞罗那红土场击败纳达尔,2016年在斯图加特草地上击败罗杰·费德勒。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