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巴塞尔500赛因疫情取消 费德勒是卫冕冠军

2020年巴塞尔500赛因疫情取消 费德勒是卫冕冠军
2020年07月16日 09:35 新浪体育

  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ATP500系列赛巴塞尔站宣布取消今年的赛事。

  今年巴塞尔站的比赛本来是赛事的50周年纪念,但现在已经不在ATP的赛历中。组织者已经在为2021年的赛事制定计划。

  “亲爱的网球朋友们,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瑞士巴塞尔室内网球赛已被取消。ATP现在已经正式批准了取消的请求。此前,赛事的管理层已经在6月中旬宣布,鉴于医疗、社会和经济的不确定性,举办这项赛事是不负责任和不可行的。”巴塞尔赛事发布的声明写道。

  瑞士巴塞尔室内网球赛由罗杰·布伦沃尔德创立,自1970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它在1977年成为巡回赛的一部分,自2009年起被归类为ATP 500系列赛。20届大满贯冠军费德勒曾是该赛事的球童,10次夺得本项赛事的冠军。

  最新的进展给2020赛季的剩余时间留下了另一个大问号。ATP主席安德烈·高登兹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坦言,他仍然无法确定未来的赛历:“我们不知道亚洲赛季和欧洲室内赛季怎么样。这听起来可能很明显,但我无法预测病毒对我们未来的影响,有太多的变数需要考虑。”

  ATP计划于8月14日开打的华盛顿赛重启,随后是辛辛那提公开赛。美网之后,ATP巡回赛将转入欧洲,包括马德里、罗马在内的几站红土赛事将作为法网的热身赛。法网资格赛计划于9月21日这一周开打,随后的两周进行正赛,整个赛事将于10月11日落幕。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