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国NO.1:穆雷应该会参加美网 纳达尔可能缺席

前英国NO.1:穆雷应该会参加美网 纳达尔可能缺席
2020年07月12日 12:12 新浪体育

  前英国头号球员克罗夫特(Anabel Croft)现在是BBC体育的评论员,她近日表示自己的同胞、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安迪·穆雷可能会成为下个月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参赛球员,而拉法·纳达尔可能会优先考虑随后举行的法网,而跳过在纽约举行的大满贯赛。

  穆雷是三届大满贯冠军,由于骨盆受伤,自上赛季结束后就再也没有参加巡回赛。今年6月,他回到了由他的兄弟杰米·穆雷在英国举办的“不列颠之战”表演赛,在半决赛中输给了埃文斯。

  在接受网球网站采访时,克罗夫特说:“在这项赛事中,我们从安迪的表现可以看出,他将成为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值得关注的选手。据他自己承认,他的比赛水平上下波动,他努力保持他想要的水平,但是我们从他身上看到的精彩表现是非常特别的,那是TOP10的水平,我们知道他的能力有多大,尽管他还是担心会受伤。有了他的渴望和动力,他不会仅仅为了参加比赛而比赛。他会在那里等来一个真正的机会,虽然我们不知道他能走多远,但我相信他不是任何人都想与之交手的球员。”

  克罗夫特还说,她认为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可能会缺席美网,以便集中精力赢得创纪录的第13个法网冠军。“美国网球公开赛和法国网球公开赛之间只有两周的时间,所以像纳达尔这样的人将会做出决定。他去美国打五盘大战,这可能会影响他在自己喜欢的场地上(法网)表现出色,这是拉法必须考虑的一个决定,但我仍然相信美网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赛事,即使一些顶级球员不在那里。”

  美国网球公开赛定于8月下旬在纽约举行,法网则定于9月下旬在巴黎举行。安迪·穆雷赢得了2012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而纳达尔则四次夺得美网冠军,最近一次是在2019年。

  (全网球)

纳达尔美网穆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