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不能把错都归咎于小德 克耶高斯多管闲事

蒂姆:不能把错都归咎于小德 克耶高斯多管闲事
2020年07月08日 09:30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第三的奥地利名将蒂姆透露,在参加阿德里亚巡回赛的几名球员检测出冠状病毒呈阳性后,他每天都要接受一次检测。蒂姆在贝尔格莱德赢得了阿德里亚巡回赛的首站冠军,后来他参加了终极网球决战和奥地利职业系列赛,但他只有在每次测试结果为阴性后才被允许参加比赛。“我不明白,我是健康的,为什么还要待在家里。”蒂姆告诉《蒂罗尔日报》。

  蒂姆的好朋友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参加了两站阿德里亚巡回赛,他承诺在扎达尔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阴性的情况下,进行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一周后,这位排名世界第七的德国人在摩纳哥参加派对,因此受到了很多批评,尤其是来自世界排名第40的克耶高斯。在今年澳网半决赛中击败兹维列夫的蒂姆为德国人辩护,他表示澳大利亚人应该专注于自己:“这是兹维列夫的错,但我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想要插一脚。克耶高斯自己也犯了很多错。你最好能洁身自好,而不是来批评别人。”

  德约科维奇是阿德里亚巡回赛的创始人,他想组织一次在巴尔干半岛的巡回赛,把这个最著名的比赛项目带到这个地区,并把这次活动筹集到的所有资金捐给慈善机构。但德约科维奇的计划以灾难告终,17届大满贯冠军在阿德里亚巡回赛上所发生的事件受到了最多的指责。“德约科维奇并没有犯什么罪,我们都有错。我无法理解为什么大家把错都归咎于他。我去过尼斯,也看过其他城市的情况,和阿德里亚巡回赛贝尔格莱德站的情况没什么不同。现在来指责小德实在是太容易了。”蒂姆说。

  对于赛事回归后的赛程安排,连续获得法网亚军的蒂姆坦言,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打两个大满贯非常不容易,他将不得不“牺牲”两个大满贯中的一个:“在纽约早点出局对巴黎比较好,我必须牺牲两个大满贯中的一个。”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