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表演赛允许1000观众入场观战 盼能顺利进行

柏林表演赛允许1000观众入场观战 盼能顺利进行
2020年07月07日 14:40 新浪体育

  德国联合会杯队长芭芭拉·里特纳表示,尽管阿德里亚巡回赛在结束后有争议,但柏林表演赛仍将允许1000名球迷观看定于7月在柏林举行的网球公开赛。

  她称,将有两个比赛计划在柏林举行,一个在施特菲格拉芙体育场的室外,另一个在坦佩尔霍夫机场的室内。

  里特纳同时也是巡回赛组织的主管,她说:“当我们在7月中旬举办巡回赛时,我们会有一个严格的卫生规定,我们将与柏林参议院进行协调,届时将有大约1000名观众在格拉芙体育场,另外还有约300名观众在坦佩尔霍夫机场。”

  “仔细遵守所有的规定并事先对参赛球员进行检测是很重要的。这是比赛开展的前提之一。”里特纳继续说,“当然,不管阿德里亚巡回赛如何,我们是可以在比赛进行过程中的任何时候得到球员检测呈阳性的消息,那个时候就不会允许球员上场的。”

  “我们只能确保尽可能正确地遵守严格的要求,并确保不会危及进一步的规划。”谈到阿德里亚巡回赛,里特纳说:“我不了解他们生活的世界。对一些人来说,他们可能认为自己的成功已经到了一种高度,于是他们与整个世界都保持距离,假装看不见世界的危机。所以他们会在亚得里亚海,与人们肩并肩地坐在一起彻夜狂欢。”除了德约科维奇,迪米特洛夫,丘里奇和特罗伊基都在参加了阿德里亚巡回赛后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

  47岁的芭芭拉·里特纳目前是德国联合会杯的队长,她职业生涯最高的单打排名是世界第24位。青少年时期,她赢得了1991年温布尔登锦标赛冠军。在她的职业生涯中,总共赢得了2个WTA单打冠军和3个WTA双打冠军。

  男子组方面,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哈斯将与蒂姆、兹维列夫、克耶高斯和辛纳一起参加比赛。在阿德里亚巡回赛的争议过后,球员阵容是否会有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