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星参加比赛染新冠 450观众到场未强制戴口罩

美新星参加比赛染新冠 450观众到场未强制戴口罩
2020年07月05日 20:1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讯(记者 黄啟元)北京时间7月4日,网坛又一位球员感染新冠。美国网坛黑人选手蒂亚福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了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非常不幸的是,我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是阳性,我已经退出了在亚特兰大进行的表演赛。”

  据tennis网站报道,蒂亚福在参加美国亚特兰大表演赛时被检测出感染新冠,而这场赛事大约有450位球迷来到了现场。

  对此,亚特兰大表演赛赛事官方发布了一份声明:“与所有球员一样,蒂亚福在抵达亚特兰大之前和以及到达现场后接受了测试,并且通过了每日的体温监测。比赛结束后他出现一些症状,接受复查后结果是阳性。蒂亚福已经离开比赛现场,并且不会参与剩余互动。在了解他为阳性结果后,我们立即开始对现场进行深度清洁和消毒,并追踪接触者,而我们将继续努力执行地方卫生部门的所有指导方针。”

  1998年出生的蒂亚福是美国网坛的希望之星,在2018年拿到首个巡回赛冠军,2019年澳网先后击败安德森和迪米特洛夫之后,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八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