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和费德勒共处让我提高 助我进澳网四强

兹维列夫:和费德勒共处让我提高 助我进澳网四强
2020年07月05日 17:23 新浪体育

  在兹维列夫的职业生涯中,他总共赢得了包括2018年ATP总决赛在内的11次ATP巡回赛冠军,并且18次打入决赛。在2017年11月6日和2018年4月22日的两次排位记录中,兹维列夫在ATP排名位列第三。

  在大满贯赛事中,兹维列夫在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以最佳成绩进入半决赛。5个多月前,兹维列夫成功的树立了自己无私的形象,并挺身而出赢得了澳大利亚人的心。

  他承诺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每赢得一场比赛,就向澳大利亚的森林火灾危机捐款1万美元,如果他最终赢得了比赛,他将得到400万美元的全额奖金。仅仅几天之后,兹维列夫在没有被确认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下逃离了德约科维奇组织的阿德里亚巡回赛,之后几天,他便出现在摩纳哥的一家酒吧和朋友们聚会。

  这张照片是他本应该在隔离期的期间流出的,因为他曾与德约科维奇、迪米特洛夫、丘里奇等球员有过密切接触,他们上周都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兹维列夫提到他与费德勒共度时光的期间学到了很多东西。“在飞机上和酒店里跟费德勒在一起真是太棒了,我认为这段经历对我在澳网(他打进半决赛)有很大帮助。”

  “他对我说了很多话,我认为这些话很重要。现在我的目标是提高我的比赛水平,至于比赛的结果就顺其自然了,就像在澳大利亚发生的那样。”兹维列夫说他的网球偶像是费德勒。

  他说费德勒是唯一一个让他感觉自己是在追星的球员。当兹维列夫在2017年加拿大网球公开赛上击败费德勒赢得职业生涯第二个大师赛冠军时,他说:“这场跟费德勒的比赛对我来说非常特别,因为他一直是我成长过程中的伟大偶像。”

  “我在决赛中击败了这位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不是在其他比赛的决赛中,而是在ATP1000大师赛的决赛中击败他,这真是太棒了。”与此同时,正在柏林准备一场网球表演赛的一位组织者在上周五表示,他正考虑将兹维列夫从阵容中撤出,并坚称如果德国人真的参加比赛,就代表他又一次忽视了社交距离准则,而组织者对这样的行为是“零容忍”的。

  “我可以说‘萨沙(Zverev),我把你的行为视为违约’,我还没有决定,”温多弗对媒体说,“第二个选择是我说:‘萨沙,你会从我们这里得到参加比赛的机会,但在柏林,你必须遵守非常明确的行为准则’”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