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松加:可能太过自信 但德约科维奇出发点是好的

特松加:可能太过自信 但德约科维奇出发点是好的
2020年07月04日 09:03 新浪体育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和妻子伊莲娜的阴性检测的消息从塞尔维亚传来。世界排名第一的他和他的搭档在之前从克罗地亚的扎达尔返回贝尔格莱德时检测出冠状病毒呈阳性(仍然没有症状),德约科维奇亲自组织的慈善表演赛阿德里亚巡回赛在那里举行了第二站。

  在保加利亚人迪米特洛夫宣布他对病毒呈阳性反应后,比赛在决赛前停止。17届大满贯冠军是在参加贝尔格莱德和扎达尔的比赛后感染病毒的第四名球员。其他人是三次大满贯半决赛选手格里戈·迪米特洛夫、博纳·丘里奇和维克托·特罗伊奇。德约科维奇的教练伊万尼塞维奇也表示他感染了病毒。

  “如果德约科维奇能够组织这次比赛,那是因为他拥有所有的授权,”乔-威尔弗里德-特松加说。

  “人们可能过于自信,但德约科维奇并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他认为自己做得很好,”松加补充道。在过去的几天里,其他球员如吉勒·西蒙、皮埃尔·胡格斯·赫伯特、加宾·穆古拉扎和菲利普·克拉季诺维奇也公开表示支持德约科维奇。

  “有很多人非常乐意削弱德约科维奇,因为他占据了空间(影响力很大)。他们会指责德约科维奇,说这完全是他的错,他们这边的组织会更好。因为他们不想这件事影响他们的比赛。这不是小事,不是偶然发生的,”西蒙说。

  德约科维奇在克罗地亚和塞尔维亚组织的阿德里亚巡回赛期间,没有实施任何社会距离措施,即使球员从世界各地赶来参加比赛。在球场外,德约科维奇和包括丘里奇和迪米特洛夫在内的几位欧洲网球明星在塞尔维亚夜总会聚会的视频在迪米特洛夫证实其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前几天浮出水面。

  德约科维奇当时说:“我们在病毒减弱的时候组织了这次比赛,认为举办巡回赛的条件已经满足。不幸的是,这种病毒仍然存在,这是一个新的现实,我们仍在学习如何应对和生活。我希望事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得到缓解,这样我们就可以恢复以前的生活了。”(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