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大威领衔今年WTT 500观众可入场不强制戴口罩

小克大威领衔今年WTT 500观众可入场不强制戴口罩
2020年07月03日 10: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 今年世界网球团体赛(WTT)将于本月在西弗吉尼亚的绿蔷薇举行,观众被建议戴口罩观赛,不是强制规定。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今年的WTT只在一个地方进行。在这座有2500个座位的室外球场,最多允许500位观众入场。

  “我们并没有要求进入球场看比赛的观众要戴口罩,但是我们会建议他们戴口罩。”WTT的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席尔瓦说道。

  “如果天气很棒的话,我们100%会在室外进行比赛。如果我们以聪明和健康的方式来办赛,每个人都会享受其中的。”

  今年的比赛将于7月12日至8月2日举行,每天至少进行三场比赛。

  此次比赛也会遵守防疫社交距离。以一个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之间会空着两个座位。

  “如果有一家人来观赛,两个、三个或者四个人可以坐在一起。但是他们不能和另一个家庭坐在一起。两个家庭的间隔至少要有六英尺远,他们的前排和后排也都会空着。”

  此外,观众在进入这个度假区和球场时都要接受体温检测,如果观众的体温大于等于100.4华氏度(38度),他们将无法入场。

  如果遇到下雨情况,比赛会在室内球场进行。这种情况下,只有200-250观众允许入场观战。

  前不久,WTT表示球员在抵达绿蔷薇后需要接受新冠检测,在结果出来之前都要进行隔离。不过最近,WTT要求球员在离家之前就要进行新冠检测,只有检测结果是阴性的球员才能来到绿蔷薇参赛。

  球员每天进入球场时都要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大于等于100.4华氏度(38度)的球员还需要再接受一次新冠检测,结果是阴性才能入场。

  如果有球员在比赛第五、第八天或第十天生病或新冠检测是阳性,他们就要退出比赛。WTT仍会给他们参加了全程比赛的奖金。

  本次比赛目前的参赛阵容有布沙尔、克里斯特尔斯、大威、肯宁、斯蒂芬斯、普伊格、索克、费什、拉奥尼奇、范德维格、柯林斯、布莱恩兄弟等人。

  今年的WTT总奖金是5百万美元,比去年多了150万美元。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