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奥尼奇:德约组织阿德里亚巡回赛的意图是好的

拉奥尼奇:德约组织阿德里亚巡回赛的意图是好的
2020年07月01日 15:24 新浪体育

  近日,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在接受TDS采访时表示,德约科维奇在贝尔格莱德和扎达尔组织阿德里亚巡回赛的意图是好的。

  “很遗憾,当诺瓦克怀着美好的意愿想要进行这次赛事时,他收到了如此多的负面评论。唯一让我有点困扰的是,当我听到他家人的言论,说发生的事情是迪米特洛夫的错。我觉得这一切都不公平。”拉奥尼奇说道。

  谈到德约科维奇和其他球员在扎达尔赛前打篮球赛,拉奥尼奇表示:“还有其他的事情要考虑,包括诺瓦克,他去了一场篮球比赛,在那里他遇到了尼古拉·约基奇,后者后来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所以还有很多不同的因素造成了今天这样的结果。”

  拉奥尼奇就德约科维奇在ATP球员委员会中的作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自从他上任以来,他已经以积极的方式解决了许多问题,但就最近事态的发展而言,恢复一些球员对他的印象还需要一点时间。”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