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经纪人:小德应负主要责任 赛事方没遵守规则

蒂姆经纪人:小德应负主要责任 赛事方没遵守规则
2020年06月28日 08: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 塞尔维亚网球巨星德约科维奇在一份声明中确认,他和妻子的新冠检测都呈阳性。此外,参加了阿德里亚巡回赛的迪米特洛夫、丘里奇、特洛伊基等人都不幸中招。蒂姆经纪人对此事发表了看法。

  “尽管这项比赛是允许举办的,但每个人都知道这是愚蠢的行为,公开道歉于事无补。唯一应该道歉的人是德约科维奇,因为他组织了这一切。其他人只是到那里参赛,并没有杀害任何人。”

  “你不得不把德约科维奇列为主要责任人。是的,其他人参加了,但小德才是那个背后的人。他们一开始的动机是好的,是为了慈善事业,但一切却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他们在这场公开表演赛中出了错。你不得不把错归咎于德约科维奇。”

  “比赛之前,我一直坚持要遵守防疫指南。他们说是最多有1000人可以入场,而且社交距离是有保证的。这样的情况下,我才同意让蒂姆参加。这是比赛开始前两天说的。你们没有遵守规则,这让我感到恼火。”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