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高度称赞德约科维奇组织的阿德里亚巡回赛

蒂姆高度称赞德约科维奇组织的阿德里亚巡回赛
2020年06月04日 07:43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第三的多米尼克·蒂姆是阿德里亚巡回赛的球迷,他很高兴地接受了此项赛事的邀请。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透露,他计划在6月13日至7月5日举办阿德里亚巡回赛。阿德里亚之行将在巴尔干半岛的四个国家进行,募集的资金将被捐赠出来用于抵抗疫情。

  “我认为一个非常重要和好的想法是,阿德里亚巡回赛是一次人道主义活动。有很多人,但也有组织,需要帮助,特别是在这样的困难时期。就我而言,我正在奥地利参加一个重要的项目,我希望我们能筹集到尽可能多的资金,以便我能继续支持和帮助他们,”蒂姆对《体育俱乐部》说到。

  奥地利名将今年早些时候在澳网决赛中五盘惜败德约科维奇,他对世界第一却是赞美之词:“很明显,诺瓦克不仅是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好的网球运动员之一,而且他也是地球上有史以来最好的运动员之一,我们场内外的关系都很好。德约科维奇是我在ATP巡回赛上经常遇到的对手之一。我们打过几场伟大的比赛,比如大满贯决赛,大师赛、巡回赛决赛。当我遇到他时,总是一次不同寻常的经历。私下里,诺瓦克是个很棒的人,但我对他不够了解。因此,我希望在阿德里亚巡回赛期间,我们有机会更好地了解彼此。”

  蒂姆将第一次看到塞尔维亚:“难以置信,但我以前从未去过塞尔维亚。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他们有很多青少年比赛,我也听说了很多关于这个国家的大事。因此,我没有早点来是不寻常的,这是我很快决定参加这一活动(阿德里亚巡回赛)的另一个原因。我期待着来到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我想更多地了解德约科维奇的国家。”蒂姆很可能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与17届大满贯冠军德约科维奇交锋。(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