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出战阿德里亚巡回赛 蒂姆复出备战信心满满

确定出战阿德里亚巡回赛 蒂姆复出备战信心满满
2020年06月03日 07:55 今晚报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苏娅辉)昨天,ATP世界排名第三的蒂姆表示,当阿德里亚巡回赛来临时,相信自己将是准备最充分的球员。

  将于6月13日至7月5日举办的阿德里亚巡回赛是现ATP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组织的一项赛事。阿德里亚巡回赛将在巴尔干半岛的四个国家塞尔维亚、克罗地亚、波黑和黑山进行,德约科维奇、蒂姆、兹维列夫、迪米特罗夫、西里奇、科里奇和特洛伊基等大牌球员都已确认参赛。蒂姆上周在奥地利职业系列赛中复出,他表示很幸运有机会参赛。

  在澳网决赛中,正是蒂姆和德约科维奇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此番,二人很可能在阿德里亚巡回赛再度相遇。“一切似乎都表明,我将是阿德里亚巡回赛中准备最好的选手。”蒂姆表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