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05巴塞罗那赛:纳达尔3-0完胜费雷罗夺冠

回顾|2005巴塞罗那赛:纳达尔3-0完胜费雷罗夺冠
2020年05月08日 16:22 新浪体育

  2005赛季还没有进入第五个月,18岁的纳达尔已经获得了四个冠军,继续在排名上取得辉煌的进步,西班牙小将在蒙特卡洛赢得了第一个大师赛冠军。在取得如此伟大的成绩后,纳达尔并没有感到满足,或者至少感到疲惫,他已经渴望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得到更多,他在巴塞罗那以6-1,7-6(4),6-3击败了前法网冠军胡安·卡洛斯·费雷罗。

  几周前在瓦伦西亚,纳达尔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以6-2,6-1淘汰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费雷罗,他在巴塞罗那更加努力的训练,在那里他用了两小时56分钟的时间再次击败费雷罗把胜利带回家

  凭借这300分,加上7天前在蒙特卡洛拿到500(当时的赛事积分与现在不同)分后,拉法在第二天第一次进入前10名。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