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网坛停摆前穆雷已准备复出 现在家对墙打球

教练:网坛停摆前穆雷已准备复出 现在家对墙打球
2020年04月05日 15:38 新浪体育

  杰米·德尔加多说前世界第一的安迪·穆雷在上个月全球开始流行新型冠状病毒导致ATP巡回赛暂停之前就已经接近复出了。

  德尔加多本周在接受ATP网球电台采访时说道:“几周前,我和安迪正在进行艰苦的训练,我们计划可以打迈阿密。尽管印第安维尔斯赛事在此前就已经取消,但是我们仍然在坚持训练。在那之后我们在红土上练习了几天,然后赛事就一站一站开始取消了,我们只能等着看看什么时候才能恢复赛季。”

  “对每个人来说,现在都是艰难的时刻。”德尔加多补充道,“不仅仅是网球,整个世界都进入了停顿。我也已经有几天没有出门了,每天只出去吃一次饭,锻炼一次身体。几周前我的父母在中美洲乘船旅行,不过幸运的是他们安全下船了。”

  德尔加多于2016年2月加入穆雷的教练团队,他先是协助伦德尔然后自2017年11月开始担任苏格兰人的全职教练。现在他也不确定巡回赛何时会恢复。本周早些时候,ATP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持续爆发,巡回赛将继续停摆至7月13日。

  “网球是一项国际性、全球性的运动。”德尔加多如是说道,“可能现在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这不像国内的足球联赛,不需要任何人飞来飞去。而对于安迪来说,他快恢复了,这个病毒的持续发展是我们不想看到的。”

  现年33岁的安迪·穆雷已经习惯了等待时机,因为近年来穆雷不仅仅已经接受了两次髋关节手术,还经历了骨盆的伤病。自2019年11月以来,这位前世界第一就因为伤病无法参加比赛。

  此后,德尔加多还向每周广播播客透露:“在伦敦现在所有的俱乐部和球场都关闭了,所以打球很困难。安迪家里没有网球场,但是你知道对于球员来说手上有球拍是很重要的,即使是拿着球拍对着墙打。简单的可以练习一下发球,因为如果你有一段时间没打球,可能你的身体就会出现一些伤病和小毛病。”

  (全网球)

穆雷网球隔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