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一哥:可能整个赛季都会取消 六月份难以恢复

波黑一哥:可能整个赛季都会取消 六月份难以恢复
2020年03月28日 14:07 新浪体育

  波黑球员德祖赫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怀疑本赛季还是否会打草地赛季。 

  3月12日,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大爆发, ATP发表声明巡回赛暂停6周比赛。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后,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持续蔓延, ATP联合WTA发表声明2020赛季将暂停至6月7日。

  6月8日,草地赛季计划开始,尽管目前还没有宣布进一步的延长赛季停摆时间,但是当ATP取消红土赛季比赛时,大家相信可能暂停的时间会进一步延长。

  “ 在与其他球员的交谈中,我们都非常怀疑这个赛季会不会在6月初按时恢复。随着事态的发展,我们都觉得停摆可能会延长。”德祖赫说道,“比如说,我们真的不觉得8月恢复比赛有什么意义。”

  现世界第107位、前世界第23位的德祖赫正在贝尔格莱德度过这段赛季停摆时间。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正在尽最大的努力可以在这个困难的时期担负起责任,他也敦促大家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担起自己的责任并留在家中。

  (全网球)

波黑德祖赫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