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团结鼓劲 三巨头和小威充分发挥偶像作用

居家防疫团结鼓劲 三巨头和小威充分发挥偶像作用
2020年03月25日 11:06 京报网

  新冠肺炎疫情威胁之下,职业网球赛事已经被推迟到6月7日以后,职业网球运动员们纷纷身体力行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列当中,德约科维奇、费德勒、纳达尔、小威廉姆斯先后号召人们居家防护,给人们打气。

  德约科维奇晒居家照 ATP官网/图

  德约科维奇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新的动态,“对每个人而言,现在都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刻。请留在家中,以此帮助在一线奋战的医务人员,让他们能够去帮助所有感染者和更需要帮助的人。我们在关键时刻不给他们增加负担。”他写道,“我们是一体的,我们都生活在同一个世界。我相信我们会更强大,更团结。”

  费德勒则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与瑞士联邦内政部部长进行了互动。“我一天洗几次手,就呆在家里。我认为这对于老年人和更易受伤害的人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必须保持两米的距离,现在不要握手了。”费德勒说,“现在是困难时期,我希望大家认真对待这件事。”

  纳达尔视频 ATP官网

  纳达尔也发布了视频,他在视频中用西班牙语鼓励同胞,感谢医疗工作者,劝人们尽量居家不要外出,并祝愿所有人健康。

  小威廉姆斯之前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写道,“在接下来的六周里我要独处,做一个妻子,做妈妈,烹饪、打扫、清洁、上化妆课程……大家都要安全。我是认真的。”

  网球明星号召居家,温网和美网在疫情期间也在进行自我完善。温网任命了新的运营总监,而美国网球公开赛则自1978年以来,首次改变了比赛球场的覆盖物品牌。

纳达尔小德小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