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A宣布美网更换场地供应商 新场地球速会慢些

USTA宣布美网更换场地供应商 新场地球速会慢些
2020年03月25日 09:37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3月23日消息,美国网球协会(USTA)宣布202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更换场地供应商。

  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将使用先进聚合物技术制造的Laykold硬地场地达成五年协议。Laykold球场在迈阿密公开赛、纽约公开赛以及联合会杯(美国主场)比赛中都有使用。届时新场地的速度将会比原来的还要慢。此前美网的场地供应商是Deco Turf(1978年开始使用)。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流行,网球赛程几乎一直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但是美国网球公开赛仍计划于8月31日开始正赛比赛。ATP&WTA巡回赛将至少暂停到6月7日,法国网球公开赛也将推迟到9月20日到10月4日举行。

  (全网球)

美网供应商场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