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德约仅丢四局横扫进八强 西西帕斯亦过关

迪拜赛德约仅丢四局横扫进八强 西西帕斯亦过关
2020年02月27日 00:12 新浪体育
德约科维奇 德约科维奇

  2020年2月27日 2020年迪拜500赛展开第二轮较量,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6-3/6-1横扫德国老将科尔什雷伯,晋级八强将战7号种子卡恰诺夫,后者6-3/6-4淘汰了奥地利资格赛选手诺瓦克。

  德约科维奇和科尔什雷伯有过13次交手,德约科维奇11胜2负占据上风。

  今天首盘2比2平后,德约开始掌握主动,他在第六局率先完成破发,以4-2领先。接下来几局,德约都牢牢守住发球局,最终以6-3先拔头筹。

  第二盘,德约科维奇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以2-0领先。接下来两局,塞尔维亚人连破带保,以4-0继续领先。随后三局,德约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在第七局再度破发后以6-1取得胜利。

  其他比赛中,2号种子西西帕斯7-6/6-4击败布勃利克,打进八强将战德国人斯特鲁夫,后者6-1/6-0血洗巴希拉什维利。

  (double)

德约迪拜八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