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普尔科赛纳达尔横扫同胞 携8号种子进次轮

阿卡普尔科赛纳达尔横扫同胞 携8号种子进次轮
2020年02月26日 12:37 新浪体育
纳达尔在赛前发布会上 纳达尔在赛前发布会上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ATP阿卡普尔科赛,头号种子纳达尔6-3/6-2横扫同胞安杜亚尔,晋级次轮,8号种子拉约维奇6-7(5)/6-4/6-3艰难逆转了约翰森,伊斯内尔6-3/7-6淘汰了米沙-兹维列夫。

  纳达尔在墨西哥阿卡普尔科展开澳网后的巡回赛首秀,首轮对手是同胞安杜亚尔,首盘比赛,久疏赛场的纳达尔有些慢热,开局就被破发,安杜亚尔送出love game后以2-0领先,纳达尔随后提升专注度,底线回球也逐渐稳定,连续破发后打出一波5-0,将首盘比分以5-2反超,第8局,安杜亚尔展开鏖战,先后化解三个破发点即盘点保发,纳达尔守住发球胜盘局,6-3拿下。

  第二盘,纳达尔开局就实现破发2-0领先,第5局,西班牙球王再次依靠对手失误取得破发,4-1领先,随后的第6局,纳达尔表现有所起伏,安杜亚尔趁机实现回破,不过找回专注的纳达尔随即连破带保,最终6-2拿下比赛。

  纳达尔下一轮的对手是塞尔维亚人凯克曼诺维奇,此外,阿利亚希姆6-3/7-6波尔特,权纯雨6-2/2-6/6-3丹尼尔太郎,将战8号种子拉约维奇。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