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弗格尼尼西里奇均出局 德约止步男双首轮

迪拜赛弗格尼尼西里奇均出局 德约止步男双首轮
2020年02月26日 00:51 新浪体育
弗格尼尼不敌埃文斯 弗格尼尼不敌埃文斯

  2020年2月26日 2020年迪拜500赛继续首轮较量,4号种子弗格尼尼6-3/4-6/5-7不敌埃文斯,今年三项巡回赛均是首秀出局,埃文斯打进第二轮将战赫伯特。

  另一场比赛,美网冠军西里奇错失6-2/5-3领先和4个赛点机会,以6-2/5-7/6-7不敌8号种子佩尔雷,对其五连胜遭终结,时隔7年再度输给对手。佩尔雷第二轮将战加斯奎特。

  2号种子西西帕斯以7-6(1)/6-1击败了西班牙人布斯塔,晋级次轮将战哈萨克斯坦帅哥布勃利克,后者6-2/7-5击败了波兰新星赫卡茨。

  此外,保护排名出战的卢彦勋6-3/1-6/2-6不敌资格赛突围的内山靖崇,后者第二轮将战3号种子孟菲尔斯。克拉吉诺维奇则以4-6/6-3/6-3逆转索萨,晋级第二轮将战6号种子卢布列夫

  男双首轮比赛中,德约科维奇/西里奇2-6/2-6不敌头号种子、今年澳网冠军拉姆/萨利斯布瑞。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