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西西帕斯完胜晋级次轮 5号种子首轮出局

迪拜赛西西帕斯完胜晋级次轮 5号种子首轮出局
2020年02月26日 09:39 新浪体育
西西帕斯在比赛中 西西帕斯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ATP500系列赛迪拜赛继续首轮争夺,赛会2号种子西西帕斯延续了上周夺冠的好状态,来到迪拜的他7-6(1)/6-1击败布斯塔,顺利晋级第二轮,5号种子阿古特6-7/5-7不敌德国人斯特鲁夫。

  西西帕斯上周在法国马赛夺得冠军,随后马不停蹄来到迪拜,面对首轮对手布斯塔,希腊人延续了手感,开局就连保带破以3-0领先,第4局,布斯塔在0-40的情况下惊险保发成功,避免了分差被扩大,随后他又在第5局一鼓作气实现回破,保发后将比分追至3-3。

  接下来几局波澜不惊,两人都顺利保发成功,第12局,布斯塔非保不可的一局化解了一个破发点即盘点后守住,将比赛拖入抢七,结果西西帕斯明显技高一筹,7-1拿下,第二盘开局西西帕斯2-0领先,布斯塔随后保发,西西帕斯接下来完全掌握了局势,6-1拿下第二盘,顺利晋级。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