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夺冠后首秀德约仅丢三局横扫 晋级迪拜赛次轮

澳网夺冠后首秀德约仅丢三局横扫 晋级迪拜赛次轮
2020年02月25日 00:12 新浪体育
德约科维奇 德约科维奇

  2020年2月24日 2020年迪拜500赛展开首轮较量,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澳网夺冠后的首秀中以6-1/6-2横扫突尼斯一哥贾兹里,顺利打进第二轮,将战德国老将科尔什雷伯,后者4-6/6-4/6-0逆转持外卡出战的埃及一哥萨夫瓦特。

  在澳网成就八冠王伟业后,德约科维奇在迪拜赛重返球场。他的首个对手是排名只有260位的突尼斯一哥贾兹里,两人在2016年迪拜赛交手过,当时德约科维奇6-1/6-2横扫取胜。

  今天首盘一上来,德约科维奇就取得了破发,以2-0领先。第四局,塞尔维亚球王再度破发得手,以4-0遥遥领先。接下来几局,德约依旧掌握主动,最终以6-1先下一盘。

  第二盘,两人都顺利保住了前两个发球局,战成了2比2平。第五局,德约再度完成破发,以4-2再度领先。最后两局,世界第一没有给对手机会,连破带保后以6-2取得胜利。

  其他比赛,7号种子卡恰诺夫7-6/6-2击败了库库什金,6号种子卢布列夫6-4/6-4完胜资格赛突围的前澳网青少年男单冠军穆塞蒂。

(double)

德约迪拜晋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