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雷海滩赛西冈良仁逆转进决赛 复制锦织圭壮举

德尔雷海滩赛西冈良仁逆转进决赛 复制锦织圭壮举
2020年02月23日 11:05 新浪体育
西冈良仁 西冈良仁

  当地时间2月23日,2020赛季ATP250系列赛美国德尔雷海滩赛展开八强赛较量,日本左手将西岗良仁以1-6/6-4/6-0逆转法国新星安贝尔,打进生涯第二个巡回赛男单决赛(2018深圳),他也成为2008年的锦织圭之后第一位在这里杀入决赛的日本人!

  决赛上,西冈良仁将静候两位重炮手拉奥尼奇和欧佩尔卡的胜者,不过这场比赛因雨推迟。

  西冈良仁上一次打进巡回赛男单决赛还是两年前的深圳赛,当时他从资格赛突围并夺得了生涯第一冠。

  本周的德尔雷海滩赛,西冈良仁以非种子身份亮相,首轮以3-6/6-4/6-2逆转击败了5号种子米尔曼,第二轮以6-1/6-2横扫了美国人鲁宾。八强赛,西岗良仁3-6/7-6(5)/6-4逆转18岁的美籍日裔新星布兰登-中岛。

  在半决赛获胜后,西冈良仁的排名将首进TOP50,超过自己之前创造的NO.58最高排名。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