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雷海滩赛西岗良仁逆转18岁日裔 拉奥尼奇复仇

德尔雷海滩赛西岗良仁逆转18岁日裔 拉奥尼奇复仇
2020年02月22日 10:50 新浪体育
西岗良仁 西岗良仁

  当地时间2月22日,2020赛季ATP250系列赛美国德尔雷海滩赛展开八强赛较量,日本左手将西岗良仁以3-6/7-6(5)/6-4逆转击败18岁的美籍日裔选手布兰登-中岛,继2018年深圳赛夺冠后再进巡回赛男单四强。

  这场胜利帮助西岗良仁超过自己之前创造的NO.58最高排名。2017年3月20日,西岗良仁的排名创造了新高,不过四天后他受到了伤病困扰,世界排名在2018年4月跌到了第380位。本周,西岗良仁的世界排名未列第63位。

  布兰登-中岛在本周的表现同样亮眼,持外卡出战的他在首轮以7-6/6-1击败维塞利,首胜TOP100球员也首次取得巡回赛胜利。第二轮,排名只有294位的他以7-5/6-2击败了诺里,生涯首进ATP巡回赛八强。虽然无缘四强,但18岁新星在下周的排名将大幅度上升。

  半决赛,西岗良仁将战法国左手将安贝尔,后者以6-1/6-2横扫2018年冠军蒂亚福,打进生涯第五个巡回赛男单四强,也成为2015年马纳里诺后第一位在这里打进男单四强的法国人。

  此外,2019年纽约赛冠军欧佩尔卡全场没有面对破发点危机,以6-3/6-4完胜连续三周打进巡回赛男单八强的韩国一哥权纯雨,晋级四强将战拉奥尼奇,后者以7-6(6)/6-3击败了约翰逊,为2018年在这里的失利复仇,也将两人交手记录改写为4胜1负。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