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赛迪米特洛夫力克沙波瓦诺夫 后者遭四连败

鹿特丹赛迪米特洛夫力克沙波瓦诺夫 后者遭四连败
2020年02月11日 20:52 新浪体育
迪米特洛夫比赛中 迪米特洛夫比赛中

  当地时间2月10日,ATP鹿特丹站正赛首日落下帷幕,在一场首轮焦点战中,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以6-3/7-6(3)击败8号种子沙波瓦洛夫,晋级次轮,将战阿利亚西姆与施特鲁夫之间的胜者。

  “丹尼斯(沙波瓦洛夫)是一位实力强劲的球员。”迪米特洛夫在赛后接受采访表示,“在室内球场,他的发球威力十足,他又是左撇子。但事实上我很喜欢与左撇子球员交手。今天我试图抓住每一个机会拿到分数。这场比赛没什么多拍回合,所以我也一直没有找到多少比赛节奏,但我还是能够掌控比赛的走势。在关键分上我的表现比较冷静,有上网的机会我也丝毫不会犹豫,总之今天我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6号种子阿古特4-6/7-6(1)/6-1逆转击败福索维茨,次轮将战同胞布斯塔,后者7-5/6-7(3)/6-4力克马纳里诺,英国选手埃文斯以6-3/7-5击败资格赛选手科尔什雷伯。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