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掉三抢七纳达尔并不懊恼 笑称和蒂姆互相欣赏

输掉三抢七纳达尔并不懊恼 笑称和蒂姆互相欣赏
2020年01月29日 22:50 新浪体育
纳达尔 纳达尔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十日的争夺,在男单1/4决赛的较量中,头号种子纳达尔虽然最后关头挽救两个赛点,但还是以6-7(3)/6-7(4)/6-4/6-7(6)不敌5号种子蒂姆,止步八强。

  “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水平很高。蒂姆打得很好,很有进攻性,非常多的好球。”纳达尔在赛后说道。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纳达尔并没有太过于懊恼,他在本场比赛已经拼尽了全力,“这场比赛我打得并不差,整场我的比赛态度都很好,很积极,一直在战斗。整场比赛我都没有轻言放弃,我一直拼到了最后一分。”

  “我并没有觉得自己在这场比赛中沮丧或紧张,我一直在竭尽全力。”纳达尔继续说道。

  对于蒂姆的表现,纳达尔也是大加赞扬,“当然,我会难过,我失去了晋级大满贯四强的机会。不过我输给了一个很棒的对手,他配得上这场胜利,祝贺他。”

  “我们之前的交手中他都打得不错。我想我们都喜欢对方的比赛气质,我喜欢他的比赛态度,可能他也喜欢我的(笑)。”纳达尔笑着说道。

  (double 发自墨尔本)

纳达尔蒂姆澳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