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西西帕斯0-3不敌拉奥尼奇 无缘男单16强

澳网西西帕斯0-3不敌拉奥尼奇 无缘男单16强
2020年01月25日 10:35 新浪体育
西西帕斯 西西帕斯

  北京时间1月24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子单打第三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去年赛会四强、希腊球员西西帕斯以5-7/4-6/6-7(2)不敌前世界前三拉奥尼奇,止步第三轮。

  首盘比赛,双方在前10局中各自保发。关键的第11局,拉奥尼奇连得3个破发点并在第2个破发点上成功兑现。在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后,拉奥尼奇以7-5赢得第一盘。

  次盘再战,拉奥尼奇延续上一盘的火热状态,一上来就完成破发,以1-0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发。继而拉奥尼奇凭借盘初的关键破发,以6-4赢得第二盘。

  决胜盘,西西帕斯提升状态。双方在常规局各自保发,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加拿大人牢牢掌握比赛节奏,以7-2赢得抢七,继而拉奥尼奇以7-6赢得第三盘,总比分3:0战胜西西帕斯,收获双方首回合交手胜利的同时,晋级本届澳网16强。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