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兴奋剂管理非常严格 稍有差池就会被禁赛

伯蒂奇:兴奋剂管理非常严格 稍有差池就会被禁赛
2020年01月08日 14:36 新浪体育综合
伯蒂奇 伯蒂奇

  刚刚宣布退役的捷克网球名将伯蒂奇在接受Tenisovysvet的采访时说,“网球中的兴奋剂管制非常严格,难以想象。”这位前温网亚军说,“很多人可能无法想象,但一年365天,我们无论在哪里都不得不给出一个小时的时间,让他们可以随时来测试你的样本。例如,你必须写下,你将从7点到8点在这里的剧院。”伯蒂奇说,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有好几次球员对他们的行踪和时间提供有误。

  “如果我不算比赛的控制措施,一年内可能会有25个,”谈到兴奋剂控制程序,伯蒂奇说,“那个人和你一起去洗手间。他们站得很近。这不是玩笑。根据ITF的规定,如果一名球员在三场比赛中没有出现在他提到的位置,而错过了提供一个样本,那么第三次比赛可能会导致禁赛处罚。”

  前世界排名第四的伯蒂奇在上赛季末的伦敦ATP年终总决赛上宣布退役。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赢得了13个ATP冠军,除了温布尔顿的决赛,他还进入了所有其他大满贯赛事的半决赛。(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