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赛纳达尔复仇西西帕斯 今年首进红土赛决赛

罗马赛纳达尔复仇西西帕斯 今年首进红土赛决赛
2019年05月18日 23:18 新浪体育
纳达尔 纳达尔

  北京时间5月18日 2019年罗马大师赛展开男单半决赛较量,八届赛会冠军纳达尔以6-3/6-4完胜西西帕斯,为上周失利复仇的同时也打进本赛季首个红土决赛、总第二个(澳网)。

  这是纳达尔第11次打进罗马赛决赛(8-2),也是生涯第50个大师赛决赛(33-16)。

  纳达尔上周在马德里半决赛输给了西西帕斯,之前西班牙人对希腊新星保持全胜。在连续止步蒙特卡洛和马德里半决赛后,纳达尔今年在红土赛场还颗粒无收,创造了2005年来的新低。

  今天这场半决赛,纳达尔一上来就取得破发,在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后以3-0领先。虽然西西帕斯苦苦追赶,但还是无法在纳达尔发球局中找到破绽,就这样西班牙人牢牢守住了优势,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纳达尔在第三局再度率先完成破发,以3-1领先。随后的比赛和首盘如出一辙,西西帕斯还是没能在纳达尔发球局中找到机会,最终红土之王love game保住发球胜赛局,以6-4取得了胜利。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