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不满对手暂停时间过长 指责主裁有失公允

2016年08月15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纳达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在里约奥运会男单铜牌战中,纳达尔三盘不敌锦织圭无缘领奖台,比赛中的一个小插曲引起了纳达尔的不满。
  在丢掉第二盘后,锦织圭向主裁申请了洗手间暂停,而他这一去竟用了12分钟之久,纳达尔在赛后表示了对此的不满。“现在不是该谈这个的时候,但当你从2-5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之后,你的对手在洗手间待了12分钟之久,你自然会对此感到不满。之前在里约热内卢站的比赛中他们甚至不让我更换我穿反的短裤。”纳达尔所提到的,是他去年2月参加的ATP250赛里约热内卢站的比赛,这两场比赛的主裁都是贝纳德斯,纳达尔在一年前的比赛中因更换短裤受到了主裁的警告。
  虽然纳达尔在里约足足打了11场比赛,但他仍预定了和穆雷一同前往辛辛那提的私人飞机。“这是非常艰苦的一周,对我的消耗很大,我非常疲惫。”“手腕的状况不是非常完美,在我正手击球的时候会有所影响,但毫无疑问从各个方面来讲这周都是积极的一周。我已经打了很多个小时的球了,手腕的情况至少没有变得更糟。”
  当被问及为何坚持到辛辛那提参赛时,纳达尔谈到:“我要为年终总决赛的入围资格进行努力。在我的冠军积分达到一个好的位置之前,一切都还不够,我的目标是进入前八。”西班牙人目前在冠军积分榜上排在第八名。
  最后,纳达尔被问及了4年后的东京奥运会。“我希望到时候我还能参加,但我们必须要现实一点。我的职业生涯已经很长了,我从14岁开始就转入了职业网坛。我的目标是继续打下去,但前提是要保持健康。当我健康的时候,我就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除了去年那种心理上有些焦虑的情况之外。我希望能参加东京奥运会,但我甚至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四年的时间会发生很多事。”
(柒晴)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锦织圭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