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际足坛之队 > 特罗姆瑟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主教练米耶尔德
门将
1托比约恩森
12奥普达尔
24哈拉尔德森
后卫
3索马
4贡韦特
15汉斯特韦特
17卡尔韦内斯
18比亚尔纳松
21西于尔兹松
26克·瓦尔德
28克洛克
中场
2奥帕豪格
5克努森
6豪根
8马丁·安德烈森
13斯托雷松德
14阿尔韦·瓦尔德
16米勒
19桑内
25沙尔纳
27奎斯维克
前锋
7温特斯
9麦卡利斯特
10塞特内斯
11于斯塔斯
队名:特罗姆瑟(Tromso)
上赛季排名:第四
俱乐部成立时间:1920年
所在城市:特罗姆瑟
球场/人数:阿尔夫海姆球场/10225
俱乐部官方网址:www.til.no
主教练 Otto Ulseth 乌尔塞特


完全聚焦

  前三赛季联赛成绩

 得失球积分名次
2004261241038:32404
主场13100325:11301
客场1324713:211013
200326851330:522911
主场1344515:161613
客场1341815:36138
200230214578:36671(甲)
主场15140148:13421
客场1574430:23253

  特罗姆瑟俱乐部位于靠近北极圈的人口稀少的环境中,受气候和地域因素的影响,俱乐部的发展和生存一直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历史上他们还没有获得过挪威超级联赛的冠军,只有两座挪威杯赛的冠军。

  上赛季综述:

  特罗姆瑟上个赛季的26轮里面曾经有13轮排在联赛的榜首,不过遗憾的是随着核心挪威国脚M·彼德森转会英超后,球队的进攻体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最后的12轮里面他们仅仅赢了可怜的三场,联赛结束的时候他们最终排名第四。

  主教练

  记者乌尔塞特在2003年的11月出人意料的被任命为球队的助理教练,他原来是挪威一个体育报社的总编,他曾经受到过挪威最好的教练理论的教育,但是作为主教练仅仅有过一段的挪甲球会的经历。当这个赛季特洛素的主教练霍格姆退休以后,乌尔塞特并不情愿的被推到了主教练的位置上。他佷推崇罗森博格的战术风格和打法,可以想想的出,新赛季特罗姆瑟的战术风格将会和罗森博格有几分相似之处

  球队

  特罗姆瑟真正所被世人熟知的还是球队青训系统能够不断的培养出高水平球员,最近一个成功的典范便是在上个赛季的夏天转会布利班流浪的挪威国家队主力左中场M·彼德森。特罗姆瑟队中并没有许多的外籍球员,但是有许多十分优秀的年轻队员,像拉·斯特兰德(前腰,22岁) 他的能力甚至并不比彼德森差多少。其它的队员像贝尼耶(中场)、因德斯塔德(边锋)、阿尔斯特(前锋)、埃塞迪里(边锋)也都十分优秀。他们表现出色的门将已经引起了英超阿森纳教练温格的注意,贝尼耶和比约恩·约翰森在几场比赛中在中场的配合也十分默契,但是如果他们受伤或者停赛的话那么如何找到合适的替代者则是一个问题。他们的几名进攻队员阿尔斯特、拉·斯特兰德、埃塞迪里、因德斯塔德状态都十分出色,但是这几名队员的特点都有点相似,都是防守反击的好手,但是在阵地战中由于缺少了一个象彼德森这样的进攻组织调度者,并不能对对手的防线造成很大的威胁。

  新赛季

  作为上赛季挪超联赛主场成绩最好的球队,从新赛季球队在主场的表现来看,他们并没有打出上个赛季的气势。特罗姆瑟虽然是2004年挪威超级联赛的一匹黑马,2005年的前景则很难预测。新赛季他们有许多不确定的因素,例如新教练的磨合,例如球队比赛风格的改变,在赛季前的热身赛里面包括皇家联赛里面他们的表现也都比较平庸。新赛季里面对他们的期望也就是5到10名。

相关报道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