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际足坛之队 > 洛瓦尼米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主教练 卢米耶尔维
 门将
1 维安德
12 瑟德隆德
 后卫
2 库塞拉
3 亚拉瓦
4 基尔佩莱
6 亚尔科-胡尔梅
14 佩伊奇
16 叙韦耶尔维
19 保利-图尔彭涅米
23 希尔维莱
 中场
5 派亚
7 马拉卡尔托
10 戈达尔
11 马亚瓦
17 库蒂拉
22 阿夫迪亚
 前锋
8 埃德雷霍
9 赛莱蒂
15 博格西奇
18 佩乌拉
21 于利帕瓦尔涅米
24 耶内-图尔彭涅米
队名:洛瓦尼米(Rovaniemi PS)
上赛季排名:第十二
俱乐部成立时间:1950年
所在城市:罗瓦涅米
球场/人数:凯斯库斯肯泰球场/4000
俱乐部官方网址:www.rops.fi
主教练 Mika Lumijarvi 卢米耶尔维


完全聚焦

  前三赛季联赛成绩

 得失球积分名次
200426741528:452512
主场1343618:191512
客场1331910:261010
200326147540:27492(甲)
主场1392219:10292
客场1355321:17202
20021683530:18273(甲北区)
主场842219:10144
客场841316:15133
芬甲是唯一“出路”

  历史回顾: 成立于1950年的洛瓦尼米是芬超球会中位于最北部的一个,在19世纪的六七十年代洛瓦尼米一直在芬乙和芬甲之间徘徊,在八十年代中后期的时候球会开始从使用外援的策略中受益,他们获得了自己唯一一次芬兰杯冠军,并且在欧洲优胜者杯中打入了第三轮,最后被法甲劲旅马赛淘汰。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洛瓦尼米在联赛中惊人的输掉了15场比赛,如果不是曾经的联赛冠军谢斯柏利衰败的太快,恐怕降级的肯定就是他们,即便如此他们仍然以7胜4平15负的战绩最终位列芬超联赛的第12名,联赛中最弱的攻击力和除了降级球队以外最差的防守都属于洛瓦尼米。以这样的成绩最后保级成功,洛瓦尼米上赛季不是一般的幸运。

  本赛季情况: 新赛季中洛瓦尼米也失去了几名上赛季的主力队员,而他们针对人员的缺失所进行的转会看起来更像是在走走过场,凑足一线队的人数而已。洛瓦尼米看起来在新赛季的实力十分的差,仔细看看他们的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你只会觉得这是一只根本就没有希望的球队。球队中几乎没有经验丰富的队员压阵。但对于这支小预算而且没有太多资源来扩充球队实力的俱乐部来说,这也是必然的事情。 现在洛瓦尼米尚为取得联赛首胜,其关键就是赛季前的转会失败。

  新赛季展望: 球队最有实力的球员为门将维安德,但整条后防线的平庸注定维安德做不了力挽狂澜的人物;而唯一有能力的外援前锋赛莱蒂,也是36岁的高龄。一前一后两个核心都无法信任,即使他们能健康的支持完一个赛季,洛瓦尼米的赛季命运也不会有大的改善。 在赛季结束之后,他们必然会处在积分榜的底部,能在联赛中赶超的应该只有和他们一样糟糕而且都没在联赛中赢过球的查路,相信下赛季的芬甲联赛是洛瓦尼米的最终归宿。

  主教练: 洛瓦尼米之所以选择卢米耶尔维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并不是因为他0是最适合球队的人选,而且他们无法请到更加合适的教练。新赛季里面年轻的卢米耶尔维没有什么特别的成绩指标,实际上他也没有有效的战术帮助球队,唯一能让他坚持岗位的原因,其实是洛瓦尼米没有再多钱去请新主教练。

  核心球员:   维安德:球队中罕见的国字号球员,这名几年前赫尔辛基的门将,在经过了3年几乎是荒废了的留洋生涯后回到了洛瓦尼米,球队的实力决定了维安德不可能成为改变历史的人物。

  赛莱蒂:在洛瓦尼米效力了十多年的赞比亚球员赛莱蒂已经从当初的希望之星变成了如今的36岁高龄球员,唯一不变的则是每个赛季他都雷打不动的主力位置。见证了球队在联赛中沉浮的赛莱蒂本赛季恐怕又要再次感受降级的失落。

  点评: 一负,一平;一负,一平。这就是洛瓦尼米的赛季初联赛走势,也是最典型的降级球队的走势,当然联赛初期5场比赛有4客场的安排,确实难为了洛瓦尼米,但其本身的表现才是决定性的,这是一支没有希望的球队。

  阵容点评: 洛瓦尼米的442阵型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主力阵容,门将维安德,四名后卫胡尔梅、亚瓦拉、派亚、马瓦亚,中场是马拉卡尔托、基尔佩莱、戈达尔、阿夫迪亚,锋线上的搭档赛莱蒂和埃德雷霍。这平庸的12人只有一种战术打法,那就是向前开大脚。

相关报道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