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际足坛之队 > 莫尔德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主教练博塞·约翰松
门将
1利勒巴克
22莫尔茨克雷德
后卫
2赫耶姆
3安德烈亚松
4卡利奥
5耶勒
14胡索伊
16奥姆博斯塔
17斯特兰德
19林达勒伊
24马夫里奇
中场
7默克
8厄尔萨尔
10奥尔
11希尔贝里
15鲁迪
18莫斯特
23拉姆斯利
30赫斯塔德
36布格
前锋
9弗兰德
20勒贝格
21内斯
25布鲁奇
35布拉克斯塔
队名:莫尔德(Molde FK)
上赛季排名:第十一
俱乐部成立时间:1911年
所在城市:莫尔德
球场/人数:莫尔德球场/11167
俱乐部官方网址:www.moldefk.no
主教练 Bosse Johansson 博塞·约翰松


完全聚焦

  前三赛季联赛成绩

 得失球积分名次
200426710934:373111
主场1346319:141810
客场1334615:231310
200326941332:41319
主场1362521:162010
客场1332811:251111
200226155648:26502
主场1393126:7303
客场1362522:19202

  神奇教练难挽狂澜

  历史

  成立于1911年6月19日的莫尔德俱乐部在其最初的几年里面一直被称为国际莫尔德俱乐部,直到1914年才改为现在的名称。不过这支球队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低级别联赛中征战.在升入超级联赛以后,莫尔德也一直与联赛冠军无缘。在1994年他们终于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唯一一座全国性比赛的奖杯——挪威杯赛冠军.

  上赛季综述

  联赛11名的成绩对于莫尔德来说确实让人失望,要知道在几年以前他们还是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挑战罗森博格班霸地位的球队。在过去10年里面曾经4次获得联赛亚军的莫尔德在最近的两年陷入了无尽的内耗之中,球队的实力根本无法在比赛中得到体现。

  本赛季

  莫尔德一度被认为是本赛季降级的大热门之一,但是在他们请来了瑞典人博塞·约翰松之后情况有所改变,这名经验丰富的教练或许是唯一能够将莫尔德从降级的边缘拯救回来的人.但由于博塞·约翰松只是在联赛开赛几周前才走马上任,因此他也没有太多的时间来改造球队。但是随着联赛的进行,可以看到莫尔德还是有一些变化在产生的,这也都得益于博塞·约翰松是一名有实力和经验的教练.但是除此之外,无论从哪一点来看莫尔德仍然是降级的大热门,一个球队鼎盛时期投入巨资修建的现代化球场现在却几乎空空荡荡,许多有实力的球员纷纷离开了球队.新赛季开始前莫尔德仅仅签入了奥尔和厄尔萨尔两名球员,而后者去年不过是在挪甲中踢球.目前的球队中够得上超级水准的也就是中场的鲁迪和希尔贝里以及锋线上的弗兰德3人而已。

  展望虽然神奇教练博塞·约翰松给莫尔德带来了希望,但联赛开始以后8场比赛丢掉18球的挪超最差防守已经给他们敲响了警钟。如果一直这样的话,那么他们难逃降级厄运。但莫尔德上轮客场1比1战平强大的罗森博格,比赛中球队的表现又让人十分赞叹,甚至在场面上都不处下风.永远无法准确的预测或许是北欧联赛的一个共性,但愿赛季结束的时候博塞·约翰松和他的莫尔德能够笑到最后.

  主教练

  因为前任主帅因病突然辞职,博塞·约翰松直到3月才匆忙上任.不过他应该是目前挪超联赛里除了霍奇森外最有经验和声望的主教练。曾经带领丹麦征战过世界杯和欧锦赛的博塞·约翰松作为俱乐部的主帅也执教过瑞典哥特堡,芬兰赫尔辛基和希腊帕尼奥斯等球队,也正是看中他执教北欧球队的丰富经验,莫尔德俱乐部才不惜重金请博塞·约翰松出山救火。

相关报道
·图文-[联盟杯]莫尔德0-0流浪者 这一脚正中面门 (2006年9月15日)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