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篮球之队 > 拉脱维亚女篮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队名:拉脱维亚女篮(Latvia)
主教练:阿纳兹-兹维戈兹迪斯
教练:
领队:
球员:阿内婕
战绩:2005年欧洲锦标赛第六名
2007年女篮欧锦赛第四名


完全聚焦

  拉脱维亚在前苏联时代就拥有着良好的篮球基础。该国国内的一支女子篮球俱乐部在世界上都有着很好的声誉。拉脱维亚在欧洲取得的最好名次是欧锦赛第四名。值得一提的是拉脱维亚女篮是该国唯一在集体项目上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运动队,她们的表演将有助于提升拉脱维亚的国际形象。在技战术方面,球队以防守见长。

  2008年拉脱维亚女篮名单

  伊琳娜(身高172CM,控卫) 安达(身高170CM,控卫/得分后卫)

  赞恩-伊哥利特(身高170CM,控卫) 赞恩-塔玛尼(身高195CM,中锋)

  刚塔-巴斯科(身高181CM,小前锋) 莱尔娜(身高192CM,大前锋)

  安内特(身高176CM,得分后卫) 艾佳-普尼娜(身高192CM,大前锋)

  迪塔(身高183CM,得分后卫/前锋)伊娃-塔里(身高185CM,前锋)

  伊娃-卡布里娜(身高193CM,大前锋) 艾佳-布鲁母玛尼(身高190CM,大前锋/中锋)

相关报道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