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际足坛之队 > 兰斯科罗纳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主教练:英布拉德
 门将
1 马-斯文松
22 桑德奎斯特
 后卫
2 诺雷尔
4 伦德贝里
5 金-阿穆内科
6 塞格斯特伦
8 古-安德松
17 弗里贝里
20 韦斯特贝里
21 乌卡
26 凯利
 中场
3 奥尔松
7 奥科宁
9 切廷卡亚
10 约-约恩松
12 吕内尔
16 林德
25 约-安德松
 前锋
11 约-彼得松
13 埃克隆德
14 凯-阿穆内科
15 林德贝克
24 瑟伦松
队名:兰斯科罗纳(Landskrona BoIS)
上赛季排名:第十一
俱乐部成立时间:1915年
所在城市:朗茨克鲁纳
球场/人数:朗茨克鲁纳IP球场/12000
俱乐部官方网址:www.landskronabois.com
主教练 Mats Jingblad 英布拉德


完全聚焦

  前三赛季联赛成绩

得失球积分名次
200426791027:333011
主场1343612:151511
客场1336415:18157
200326881026:393211
主场1372417:14239
客场131669:25912
200226861241:393011
主场1343625:231512
客场1343616:16158

  稳固后防再谈保级

  历史回顾:

  兰斯科罗纳成立于1915年,1924年首届瑞超获第6。兰斯科罗纳地区中马模或赫尔辛堡的球迷居多,俱乐部面临严峻生存环境的困扰。球队从未获得过顶级联赛冠军,1972年瑞典杯冠军是历史上唯一一座奖杯。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兰斯科罗纳开局不错,但很快回到降级区。赛季中期炒掉了教练,最后时刻惊险保级。球队主场氛围不是很好,主场成绩也比较糟糕,在主场优势普遍比较明显的瑞超,球队上赛季13个主场仅得15分。

  本赛季情况:

  新赛季兰斯科罗纳相对上赛季的阵容变化不是很大,在球员引进方面来自奥布雷洛的后卫古·安德松和从马尔默租借的中场约·约恩松进入了主力阵容,上赛季主力马格罗和阿萨雷转会去了佐加顿斯。主教练英布拉德是433阵型的崇拜者,将前几个赛季惯用的442阵型变成了433,然而短暂的季前备战并没有使球员对教练的战术思想有足够的领会,只有3名中场的兰斯科罗纳对中场控制力十分有限。赛季初2连败后,主教练及时认清了形势,在队员的建议下又将阵型改回442,中场控制力的加强极大的激活了锋线上的尼日利亚小将阿穆内科,兰斯科罗纳慢慢走出了低谷,排名也不断攀升,约·约恩松在中场攻守兼备的表现为球队创造了不少进攻机会,在技术含量相对不高的瑞超,约·约恩松的发挥成为了亮点,芬兰国脚奥科宁在进攻中的灵活策应丰富了球队打法。

  本赛季展望:

  新赛季比赛中,兰斯科罗纳队中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后防线上的混乱每场比赛都会留给对方进攻的空间,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兰斯科罗纳在每场比赛都丢球也是摆在主教练面前急需解决的难题。如能解决好球队防守问题的话,相信年年都在保级线上挣扎的兰斯科罗纳今年会给人意外的惊喜。

  关键球员:

  桑德奎斯特:这名已入选瑞典U21的年轻门将被认为有着光明的前途,前瑞典国脚肯·安德森一直对他赞誉有加。本赛季兰斯科罗纳脆弱的后防线每场比赛都会给他带来麻烦,他多次救出必进球。

  凯·阿穆内科:出身于葡萄牙本菲卡的青训系统,在葡萄牙曾获得过青年联赛最佳射手,转会波尔图后不受穆里尼奥赏识,上赛季转会兰斯科罗纳后的13场联赛攻进7球,成为球队的保级功臣。

  主教练:英布拉德

  球员时代不过尔尔的英布拉德在执教后成为了攻势足球的追求者。英布拉德的个人执教能力不是特别突出,不过在联赛开局不顺后勇于接受队员建议,及时改变了打法和阵型,和球队上下关系融洽的英布拉德在球队中逐渐建立起了威信,相信这种三军用命的气势是兰斯科罗纳在保级的征程上最需要的。

相关报道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