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际足坛之队 > 韩国女足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03女足世界杯小组赛赛程
时间对阵地点
9.20 巴西vs韩国 华盛顿
9.24 法国vs韩国 华盛顿
9.27 韩国vs挪威 波士顿
队名:韩国女足(korea_women)
焦点球员:李济恩、朴恩善
主教练:安钟宽
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排名: 25


完全聚焦

  韩国队在多年努力之后终于获得了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机会,他们在2003年亚洲女足锦标赛的三四名决赛中以一个艰难的1-0将老对手日本逼上绝境。这支从未进入过亚洲女足决赛的球队,是否会重演韩国男足在一年前的神奇一幕呢?这种机会微乎其微。

  中国女足也许可以成为近年韩国队迅速进步的一把标尺,2001年中国队在亚洲杯三四名决赛中8-0狂胜韩国;一年后的亚运会这一比分被打了“五折”,0-4不敌中国队的韩国位列殿军;而今年亚洲杯上韩国队便有了给中国队制造麻烦的能力,金辰熙漂亮的远射一度将比分扳成1-2。事实上小组赛中韩国队的表现便已经让人惊叹,她们在“德比”战中2-2战平最终的冠军朝鲜队。

  17岁的高中女生朴恩善被看作韩国队世界杯赛场上制造奇迹的秘密武器,这位身高1.75米的小姑娘虽然在亚洲杯三四名决赛中领受红牌为年轻付出代价,但她仍然是球队锋线上最为犀利的杀手级人物。与朴恩善在锋线搭档的李济恩则被看作韩国队灵魂人物。

  出征此次世界杯的四支亚洲球队中,韩国队的前景无疑是最为凶险的,尽力展示自我将是她们此次出征的合理目标。

近期战绩
分组 时间 对阵 地点
亚洲杯
小组赛
03.6.8 韩国8-0香港 曼谷
03.6.10 韩国6-0泰国 曼谷
03.6.12 韩国4-0新加坡 曼谷
03.6.16 韩国2-2朝鲜 曼谷
半决赛 03.6.19 中国3-1韩国 曼谷
三四名 03.6.21 韩国1-0日本 曼谷
相关报道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