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际足坛之队 > 库迪皮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主教练:许珀宁
 门将
12 赛拉宁
13 图拉
40 尼库拉泽
 后卫
2 伊瓦拉赫蒂
3 里希迈基
4 金纳斯拉皮
5 海拉拉
6 伦西米耶斯
7 维伦
11 帕卡里
22 图奥莫-图鲁宁
 中场
8 文尼宁
10 莱特马
15 劳雷萨洛
16 尼凯宁
17 蒂斯凯
19 拉克索
20 鲁斯卡宁
24 泰穆-图鲁宁
 前锋
9 韦内莱宁
14 科伊维斯托
18 利耶奎斯特
23 赫勒纽斯
25 凯塞利
队名:库迪皮(KooTeePee)
上赛季排名:第九
俱乐部成立时间:1927年
所在城市:科特卡
球场/人数:阿托·托尔萨竞技场/4780
俱乐部官方网址:www.fckooteepee.fi
主教练 Janne Hypponen 许珀宁


完全聚焦

  前三赛季联赛成绩

 得失球积分名次
200426881028:28329
主场1363417:10219
客场1325611:18119
200326641628:532213
主场1352616:191712
客场13121012:34514
200216122236:10381(甲南区)
主场880022:4241
客场842214:6141

  众志成城是最大武器

  历史回顾:库迪皮在1951和1952赛季曾经两次获得芬兰足球超级联赛的冠军。在上个世纪的五十年代到八十年代球队也曾四次获得芬兰杯赛的冠军。在近些年,库迪皮一直沉沦在低级联赛,自从2001年球队以乙级联赛冠军升级后,不断打拼,终于再次回到了芬超联赛。

  上赛季回顾:上赛季芬超联赛库迪皮以8胜8平10负进28球失28球积32分的成绩获得联赛第9,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保级成功,他们的积分甚至达到倒数第一的咸美恩连拿所获得的联赛积分的两倍。顽强的斗志在是他们上赛季的保级之路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本赛季情况:新赛季库迪皮失去了许多上赛季的主力,表现出色的中场希望之星科斯卡拉被英冠的卡迪夫买走,联赛中为库迪皮出场21次的老后卫佩里卡经历一个表现出色的赛季后重返了咸美恩连拿,另一名后卫胡维拉也选择了转会离开了球队。由于球队的经济状况和转会预算都十分有限,库迪皮仅仅从其他球队拣了几个打不上比赛的球员加入到自己的一线队中。

  但就在普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库迪皮取得了3胜2负的好成绩,这其中虽然也有球队前面五场比赛中有四场是在主场的原因,但是主教练许柏宁的成功布阵,和球队的表现确实值得人们称赞,他们保持上赛季中带领他们顺利保级的关键――顽强的比赛作风和永不放弃的精神。

  新赛季展望:这个赛季,库迪皮的目标只有一个,那仍然是保级。但是今年要想实现这个目标对于库迪皮来说或许将会更加艰难,降级的威胁时时刻刻的在他们的身边,毕竟库迪皮在赛季前流失的优秀球员实在太多,这对于一个经济拮据的保级球队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

  不过,赛季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许柏宁的成功战术使球队三条线都能得到平稳发挥,库迪皮目前排名联赛的中游,如果不出现大的变更,包括主帅的离去和核心球员的长期受伤,库迪皮能够将这种不错的势头保持到赛季结束。

  主教练:年仅34岁的少帅许柏宁由于和队员的年龄没有太大的差距,他总能够在场内场外和他的队员们打成一片,和球员们良好的关系也提高了球队的战斗力,上赛季库迪皮的球员们经常在关键时刻,三军用命来报答深受他们喜爱的许柏宁,其巨大的人格魅力可见一斑。

  核心球员:

  尼库拉泽

  一支实力有限的球队要想有好的成绩,肯定离不开一名出色的门将,库迪皮的格鲁吉亚门将尼库拉泽本赛季的表现让人放心,这位话语不多的东欧门将将他的全部心思都放在了球场上。

  韦内莱宁

  是库迪皮队中仅有的一个有点知名度的球员,这名曾经的芬兰U21前锋,在从古比斯转会过来以后深受球迷喜爱,他也用场上优异的表现回报了球迷。

  点评:联赛开始主场的两连胜是关键,这也为他们带来的意外的客场胜利--2比1战胜阿里安斯,但要看到联赛头5轮就有4个主场,意味着之后会出现5轮联赛4个客场,危机还在后面。

  阵容点评:核心门将尼库拉泽和后卫线上的几名主力的发挥都可圈可点。虽然6粒丢球不能算少,但是对于这样一个根本没有什么明星球员的防线来说,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已经很不容易。几名中场队员,如文尼宁、蒂斯凯等在比赛中积极的跑动和凶狠的就地反抢,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虽然创造力尚有欠缺。

相关报道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