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际足坛之队 > 埃尔夫斯堡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主教练:哈格隆德
 门将
1 哈桑
30 维兰德
 后卫
3 舍贝里
5 马-安德松
14 约-亚历山大松
17 耶-阿维德松
25 安-尼尔松
 中场
2 伦登
4 约-卡尔松
7 伊洛拉
8 安-斯文松
10 霍尔门
15 克拉斯特伦
16 芒-萨穆埃尔松
23 斯特伦贝里
 前锋
6 丹-亚历山大松
11 莫贝克
12 舍哈格
13 贝里格伦
20 德鲁格
队名:埃尔夫斯堡(IF Elfsborg)
上赛季排名:第九
俱乐部成立时间:1904年
所在城市:布罗斯
球场/人数:博拉斯竞技场/18800
俱乐部官方网址:www.elfsborg.se
主教练 Magnus Haglund 哈格隆德


完全聚焦

  前三赛季联赛成绩

得失球积分名次
200426881025:32329
主场1354416:14197
客场133469:181311
200326971029:343410
主场1373321:12246
客场132478:221010
200226881025:313210
主场1353514:15188
客场1335511:161410

  防守偏软失球难止

  历史回顾:

  埃尔夫斯堡成立于1904年,1930-40年代是球队的黄金时代,获得3次联赛冠军和3次亚军,随后球队表现平庸。1990年代中期随着国脚林德洛特、 安·斯文松的涌现,成绩有了提高,2001和2003年两次杯赛夺冠。

  上赛季回顾:

  埃尔夫斯堡上赛季表现平平,攻防都没有值得称道之处,前几个赛季的主场优势没有得到充分的发挥,客场战绩糟糕的顽疾也没有得到有效解决。球队唯一的亮点是年轻前锋拉斯·尼尔森的出色表现。

  本赛季情况:

  赛季之初埃尔夫斯堡的实力受到了打击,虽然引进的卡马的莫贝克和哥特堡的安·尼尔松,但仍无法代替转会到荷甲海伦芬的拉·尼尔松。中场两名队员瑞典U21国脚霍尔门和芬兰国脚伊洛拉频繁创造出的破门良机被抓住的十分有限,说明几名前锋的平庸。在442平行中场体系中,没有专门的球员负责防守。在此前结束的6轮联赛中,除了主场1比0战胜奥尔格里特外,埃尔夫斯堡每场比赛至少丢2球。门将维兰德状态下滑,后卫也要负责任,在对身体素质要求很高的瑞超里,埃尔夫斯堡的后卫球风偏软,在和对方前锋的身体对抗和高球争抢时处于下风。

  本赛季展望:

  虽然新赛季开始时瑞典媒体对球队成绩的预期普遍不高,都对其定位于8到10名的位置,然而从目前的表现来看,这显然高估了球队的实力,现在他们唯一的救命稻草就是瑞典国脚安·斯文松即将回到这支他出道时的家乡球队效力,虽然斯文松的实力有目共睹,但这桩转会并没有解决几个困扰球队的问题,哈格德隆如果不对现在球队的战术打法做出一些改变的话,相信即使是安·斯文松这样的球星也回天乏数,如果球队糟糕的战绩延续下去。哈格德隆离下课的日子也不远了。

  关键球员:

  维兰德:维兰德19岁便坐稳了主力门将位置,凭借前几个赛季的优异表现。维兰德也多次入选国家青年队。

  贝里格伦:90年代中期的瑞典国脚成为了埃尔夫斯堡锋线上状态最为出色的尖刀,他的经验是球队早日摆脱困境的关键。

  安·斯文松:对于这名早已名声在外的瑞典国脚无需过多介绍,现在俱乐部上下都在盼望他率领球队走出低谷。

  主教练:哈格德隆

  这名年轻的教练在这两个赛季里面没有表现出特别的过人之处,球队不但成绩方面不甚理想,比赛的过程和场面也显得十分乏味,引起了当地球迷的极大不满。如果哈格德隆不做出什么变化来扭转目前颓势的话,他被俱乐部炒鱿鱼恐怕就是早晚的事情了。

相关报道
·图文-[联盟杯]佛罗伦萨6-1艾夫斯堡 维埃里又有斩获 (2007年11月9日)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