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际足坛之队 > 卡迪斯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主力阵容 442

 前锋:
 
帕冯尼
  奥利
  中场:

 埃斯特亚诺夫
  本哈明
  恩里克
  塞斯马
 后卫:
 巴雷拉
  帕斯
  德金塔纳
  洛佩兹
 门将:
 阿曼多

完全名单
号码 位置 队员
1门将 阿曼多
13门将 纳瓦斯
25门将 利米亚
2后卫 德拉奎斯塔
3 后卫 洛佩斯
4后卫 德金塔纳
5后卫 帕斯
7后卫 贝里索
18 后卫 席尔瓦
21后卫 巴雷拉
22后卫 贝尔特兰
6中场 苏亚雷斯
10 中场 埃斯托亚诺夫
11中场 帕沃尼
14中场 阿尼亚
15中场 本哈明
16中场 弗勒金
23 中场 马诺洛
24 中场 贝萨雷斯
25 前锋 伊里内
8 前锋 恩里克
9 前锋 奥利
12 前锋 米罗萨夫列维奇
17 前锋 阿库纳
19 前锋 塞斯马
20 前锋 梅迪纳

队名:卡迪斯(cadiz)
成立时间:1910
所在城市:卡迪斯
俱乐部现任主教练:埃斯帕拉戈
上赛季名次:西乙冠军
主球场:拉蒙德卡兰萨球场
主队服:黄色上衣 蓝色短裤 蓝色球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完全聚焦

  

  2005-2006赛季卡迪斯球迷留言板:卡迪斯蓄意待发

  赛季目标:

  卡迪斯最近一次出现在甲级还是92-93赛季的事情,而历史上最好的西甲名次是是87-88赛季的第12名,这也决定了他们新赛季的目标依然是保级,本土新人加廉价南美外援以及过气老将的组队模式注定了卡迪斯队的不妙前景……【查看球员名单

  转会点评:

  卡迪斯新赛季引入了9名球员,但除了本哈明和埃斯特亚诺夫外,其他球员都没有名气。财力所限,卡迪斯将引援目标对准自由球员和南美球员。中卫方面除了贝里佐新近加盟外,原巴列卡诺中卫德金塔纳也曾在01-02赛季入选欧足联当周最佳阵容,但已经过气多时……【完全转入转出列表

  阵容分析:

  主力门将阿曼多,德金塔纳与帕斯组成中卫搭档,右边卫马里奥·席尔瓦上赛季曾是维尔瓦队一员干将。中场稍强,本哈明和埃斯特亚诺夫和让球队实力提升一个档次。两个边路塞斯马和恩里克主力不可动摇,但前锋上缺乏明星,在奥利已经33岁的情况下,没有新人补充上来。

  看点球星:

  本哈明有远射功力,同时还屡屡能利用任意球破门。埃斯特亚诺夫能同时胜任前腰和前锋两个位置,新赛季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阵容442:

  阿曼多;巴雷拉、帕斯、德金塔纳、洛佩兹;埃斯特亚诺夫、本哈明、恩里克、塞斯马;帕冯尼、奥利

  卡迪斯历史:

  成立于1910年的卡迪斯在西甲不可谓资历不老,但是他们在顶级联赛的时光却寥寥无几,球队历史上只有11年在甲级联赛逗留,而他们最近一次出现在甲级还是92-93赛季的事情,球队历史上在甲级的最好名次仅仅是87-88赛季的第12名……【查看原文

近期战绩
相关报道
·图文-[卡兰萨杯]皇马获季军 卡迪斯队员庆祝进球 (2007年8月17日)
·卡兰萨杯-范尼替补进球 皇马3-1轻取加的斯夺季军 (2007年8月17日)
·图文-[卡兰萨杯]加的斯vs皇马 紧密团结在罗比周围 (2007年8月17日)
·卡兰萨杯-范尼替补进球 皇马3-1轻取卡迪斯夺季军 (2007年8月17日)
·图文-[卡兰萨杯]加的斯VS皇马 舒斯特尔在想什么? (2007年8月17日)
·图文-[卡兰萨杯]加的斯VS皇马 舒斯特尔表情黯淡 (2007年8月17日)
·图文-[卡兰萨杯]加的斯VS皇马 西西尼奥惊人速度 (2007年8月17日)
·图文-[卡兰萨杯]加的斯VS皇马 索尔达多飞奔庆祝 (2007年8月17日)
·图文-[卡兰萨杯]加的斯VS皇马 马赛罗巧妙躲闪 (2007年8月17日)
·图文-[卡兰萨杯]加的斯VS皇马 皇马队员庆祝进球 (2007年8月17日)
·西甲0506赛季攻略之形势分析:卡迪斯组队模式有问题 (2005年9月9日)
·西甲0506赛季攻略之:卡迪斯教练主力球员介绍 (2005年9月9日)
·西甲0506赛季攻略之卡迪斯历史:曾培育马竞悲壮明星 (2005年9月9日)
·西甲0506赛季攻略之:卡迪斯名单(附身高号码国籍) (2005年9月9日)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