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际足坛之队 > 塔拉戈纳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队名:塔拉戈纳(Tarragona)
创建日期:1914年
现任主席:何塞普-马利亚-(Sanjuan)
球场名称:新球场(Nou Estadi)
球场容量:120000人
现任主帅:塞萨尔
官方主页:www.gimnasticdetarragona.com
地址:Paseo Cervantes s/n, 01007 Vitoria


完全聚焦

  2006-2007赛季塔拉戈纳球迷留言板:加泰罗尼亚新血脉

  新赛季目标:欧洲赛场

  新签的11名队员没有凑数之作,都是塔拉戈纳目前能拿下的最高端选手,这让球队在阵容上的变化必然是翻天覆地,不过热身赛和萨拉戈萨的比赛依然是0比1告负,说明新阵容还是有很多磨合的地方。   主教练塞萨尔喜欢放442阵容,比较符合目前球队的人手配置,这支球队的主力阵容已经有资格和西甲一般习惯性的队伍较量,但能取得何种战绩,还得看上天是否给运气。预测排名:14-18名之间。……【查看球员名单

  转会评点:

  由于0506赛季的西乙联赛战况空前激烈,没有什么球队能说自己占据绝对控制力,好不容易杀出重围的塔拉戈纳知道自己这点人马应付甲级联赛就是送死,于是在夏季塔拉戈纳掀起令人瞩目的转会运动,一共签下了11名队员。   门将位置上出现了阿根廷门将比尔扎利,此前他是巴拉多利德的绝对主力,早年还效力过皇家马德里,来到塔拉戈纳是他两年后重归西甲。   后卫则拿下了赫塔菲主力中卫马特兰,还有来自南特的巴拉圭中卫卡塞雷斯和阿尔瓦塞特的左后卫明戈。而中场则出现了萨拉戈萨的赫内雷洛和皇家马洛卡的坎帕诺。   如果说中后场的签入队员不过如此外,球队在前锋的签入上则大手笔不断,先是从塞维利亚弄来马库库拉,此君曾在萨拉曼卡踢到职业生涯的最高峰,但这几年的竞技状态都得不到保证,不知道再次换个西甲东家,能否激发他的创造力。   相比之下波尔蒂略的签约就备受关注,他和塔拉戈纳签了两年合同,皇马宣称两个赛季有优先买回的权利,不过按照这两年波尔蒂略“漂流”方式来看,他是宁愿到外国踢球,也不愿意回马德里效力。   还有一笔交易对塔拉戈纳来说也属胆气之作,球队从巴西克鲁塞罗签下了前腰选手吉尔,全名叫吉尔伯托-里贝罗-冈卡尔维斯的吉尔已经有四次入选国家队的经历。……【完全转入转出列表

  阵容分析:

  门将将由比尔扎利担任,这个位置他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哥,马特兰和卡萨雷斯将成为新的中卫组合,而左后卫则可能给明戈,右后卫上来自瓦伦西亚的鲁兹有最大的首发机会。   前卫线同样变数巨大,中场的防守重任将交给来自萨拉戈萨的赫内雷洛,左路胡安,右前卫则给坎帕诺,而前腰则可能是巴西人吉尔,不过这取决于他现在的适应状况。   前锋线上波尔蒂略和马库库拉将成为新的搭档,这将是一个基本把乙级阵容完全换掉的新塔拉戈纳,是好是坏,打个两到三轮便可见分晓。

  看点球星:

  当年皇马B队的头号射手,如今却被皇马当筹码一样甩来甩去,波尔蒂略必须明白,他这样的本土前锋,在西甲中小球队成为明星的概率远比在皇马要高,或许是他心中的尊严促使他至今都没有放弃和皇马的联系。   塔拉戈纳的442合乎他的胃口,搭档马库库拉也非弱者。24岁的波尔蒂略还有的时间来发展自己。

  阵形配置

  门将将由比尔扎利担任,这个位置他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哥,马特兰和卡萨雷斯将成为新的中卫组合,而左后卫则可能给明戈,右后卫上来自瓦伦西亚的鲁兹有最大的首发机会。   前卫线同样变数巨大,中场的防守重任将交给来自萨拉戈萨的赫内雷洛,左路胡安,右前卫则给坎帕诺,而前腰则可能是巴西人吉尔,不过这取决于他现在的适应状况。   前锋线上波尔蒂略和马库库拉将成为新的搭档,这将是一个基本把乙级阵容完全换掉的新塔拉戈纳,是好是坏,打个两到三轮便可见分晓。

相关报道
·图文-加泰罗尼亚杯决赛巴萨落败 塔拉戈纳首捧加杯 (2007年9月12日)
·图文-加泰罗尼亚杯决赛巴萨落败 塔拉戈纳占据主动 (2007年9月12日)
·图文-[西甲]塔拉戈纳1-5巴塞罗那 请记住这双眼睛 (2007年6月18日)
·图文-[西甲]塔拉戈纳1-5巴塞罗那 小罗只想赶快离开 (2007年6月18日)
·图文-[西甲]塔拉戈纳1-5巴塞罗那 小罗沮丧到极点 (2007年6月18日)
·图文-[西甲]塔拉戈纳1-5巴塞罗那 里杰目光坚毅 (2007年6月18日)
·塔拉戈纳1-5巴萨技术统计:红蓝军遭抵抗 惊人命中率 (2007年6月18日)
·图文-[西甲]塔拉戈纳1-5巴塞罗那 里杰安慰普约尔 (2007年6月18日)
·图文-[西甲]塔拉戈纳vs巴塞罗那 小罗一枪搞定对手 (2007年6月18日)
·图文-[西甲]塔拉戈纳vs巴塞罗那 巴萨3人组火力十足 (2007年6月18日)
·图文-[西甲]塔拉戈纳vs巴塞罗那 巨星气质与日俱增 (2007年6月18日)
·图文-[西甲]塔拉戈纳vs巴塞罗那 小罗露出轻松微笑 (2007年6月18日)
·图文-[西甲]塔拉戈纳vs巴塞罗那 巴萨是团结的集体 (2007年6月18日)
·图文-[西甲]塔拉戈纳vs巴塞罗那 普约尔狂野庆进球 (2007年6月18日)
·图文-[西甲]塔拉戈纳vs巴塞罗那 埃托奥每球必争 (2007年6月18日)
·塔拉戈纳vs巴萨首发:三小中场亮相 最强三叉戟 (2007年6月18日)
·西甲0607赛季攻略形势分析:加泰罗尼亚新军塔拉戈纳 (2006年9月7日)
·西甲0506赛季攻略形势分析:加泰罗尼亚新军塔拉戈纳 (2006年9月7日)
·西甲0607赛季攻略之:塔拉戈纳名单(附身高号码国籍) (2006年9月6日)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