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甜蜜爱情冲淡亚军遗憾 休伊特再演浪漫求婚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0:11 新浪体育
甜蜜爱情冲淡亚军遗憾休伊特再演浪漫求婚剧(图)

休伊特和女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甜蜜爱情冲淡亚军遗憾休伊特再演浪漫求婚剧(图)

女友观看休伊特决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澳大利亚墨尔本消息,百年澳网带给休伊特的不仅仅只有获得亚军的沮丧,爱情的力量一定能让澳洲野兔重新奔跑在网球场上。就在澳网男单决赛中不敌萨芬无缘桂冠的休伊特马上向女友澳大利亚电视肥皂剧女星卡特怀特求婚,这对甜蜜的爱人在周一正式向媒体宣布了这个令人愉快的消息。

  双方的经纪人都确认了两人订婚的消息,在一份申明中宣称:休伊特在墨尔本公园 不敌萨芬后不久就已经向21岁的女友卡特怀特求婚。申明称:“休伊特和卡特怀特五年前在星光慈善网球日中相遇,在去年年底两人旧情重燃。两人的恋爱关系迅速建立,而且得到媒体各方的关注和支持。卡特怀特骄傲地把休伊特昨晚送她地订婚戒指向大家展示。家人和朋友都为此事相当开心。”

  世界排名第三的休伊特在和前女友比利时网球选手克里斯特尔斯结束了五年的恋爱关系后,在三个月前与卡特怀特建立了正式的恋爱关系。两人也曾在浪漫的圣诞夜订婚,本打算在下月结婚。卡特怀特也是去年和前男友布拉迪分手。此时双方都已经新人换旧人。媒体报道,在澳网结束后的一个私人庆祝会的一个角落里面,休伊特采用传统的跪式求婚方式向卡特怀特求婚。根据电视七台的报道,卡特怀特毫无准备,而休伊特准备充分,为未婚妻献上了一枚巨大的钻石钻戒。

  在网球生涯中休伊特已经赢得了超过1400万美元的赛事奖金,而且距离他儿时的梦想获得澳网桂冠仅有一步之遥。休伊特在过去九个月时间里认真计划自己的参赛计划,只为获取澳网桂冠,但是却在决赛中被萨芬3-1击败。决赛结束后,休伊特表示这个二月都不会参加网球比赛,而接下来的一场比赛将是3月4日-6日戴维斯杯首轮对阵奥地利的比赛。(布鲁)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