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苦练力量体重疯长 战澳网目标就是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2:28 新浪体育
休伊特苦练力量体重疯长战澳网目标就是费德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21日报道,为备战明年一月即将开战的新赛季首个大满贯赛百年澳网,澳洲名将休伊特昨天来到悉尼的白城球场,以崭新的气象开始了刻苦的训练。明年将是休伊特第四次在悉尼向澳网冠军发起冲击,“澳洲野兔”目前的身体状况非常之好,他也希望可以凭借自己出色的状态在比赛中更具力量。

  对于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位的休伊特来说,他的终极目标就是能在自家门口举行的澳 网封王,所有的澳大利亚人为此已经等待了相当长的时间。自从马克-艾德蒙得森1976年获得澳网男单冠军之后,澳洲人已经有将近30年没有品尝过澳网冠军的滋味了。

  休伊特自从拜师罗杰-拉希德之后体重增加了6公斤。而昨天,他则是和澳大利亚戴维斯杯队的教头瓦力-马苏尔一起在场上训练的。澳网夺冠大热门的费德勒则与托尼-罗切一同在远离公众视线的地方进行着备战。

  如果真的能够得偿所愿,休伊特或许将在百年澳网的决赛中与“宿敌”费德勒展开交锋。不过,从两人之前的交手纪录来看,费德勒8胜7负保持领先优势,并且最近6次交手,费德勒还没有一次输给过休伊特。所以,尽管曾经身为温网美网冠军,但“澳洲野兔”要想在费德勒身上占到任何便宜看来是不太可能的。

  (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