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欲助休伊特获更多成功:只有费德勒比他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40 新浪体育
教练欲助休伊特获更多成功:只有费德勒比他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担任了休伊特18个月的教练之后,拉希德也帮助这个23岁的澳洲人成为了费德勒的最大竞争对手之一。

  “我希望我和莱登可以继续合作下去。”拉希德对《体育晨报》说,“我觉得我们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而且我们开可以有所提高,不仅仅是登上排行顶端,而是要尽可能的发挥出全部水平。”

  在担任了休伊特的教练之后,35岁的拉希德和他的这个合作伙伴建立了深厚的友情。

  “如果你也和你的教练、球员每天都在一起,你们的友情也会很深,而且彼此尊重和欣赏。”作为前职业球员的拉希德说。

  “你选择一个教练,应该有很多的标准,因为你要考虑到你们在一起合作的时间。你们一起吃早餐、训练、比赛,然后一起回酒店用餐、休息。所以这是一个很耗时间的工作,我们都互相信任,这也基于我们每天的合作。”

  “我们已经建立了一种很好的关系,在一起非常开心。我们都喜欢橄榄球,我是阿德莱德波特队的忠实支持者,他则是阿德来德乌鸦队的头号粉丝,其他的娱乐活动我们的兴趣也差不多,这让我们有了很多共同话题。”

  并不像很多人想象的那样,拉希德认为,休伊特把父母放在了很重要的位置,“他们经常来看比赛,为他加油,他们非常地团结。”

  “很多人都在讨论,他的父母经常跟着他是好是坏,我认为这是有积极作用的,特别是当雷登在一些不支持自己的球迷前比赛的时候,当你内心不安的时候,看到父母在场边,就会重新有了力量。”

  在拉希德的眼里,除了费德勒,休伊特是最棒的,“他是世界第二的球员,这毫无疑问,看看大师杯他是怎么赢的罗迪克就知道了。”(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