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觅新欢疏解郁闷 购法拉利豪华跑车狂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0:44 新浪体育
休伊特觅新欢疏解郁闷购法拉利豪华跑车狂飙(图)

休伊特的拉风法拉利跑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去年的圣诞节两人还在悉尼港湾的游艇上卿卿我我,甜蜜的订下婚约,但是今年呢?克里斯特尔斯远在比利时专心致志的养伤,以便以健康的身体状况出战2005赛季,而她选择分手的男友休伊特却在澳大利亚的家乡阿德莱德找到了“新欢”,一辆拉风的豪华法拉利跑车,看着这样疾速的家伙炫耀车技或许能够让他尽快忘掉失恋的苦楚。

  据澳洲媒体4日报道,休伊特近日从墨尔本的法拉利代理行购得了这辆价值高达42万 美金的豪华跑车,型号为360 Modena Spider,时速最高可达300公里/小时。据悉,自休斯敦大师杯赛落幕之后,阿德莱德的人们经常能看到休伊特与好友麦克里奥德混在一起,两人不是在当地的豪华商业区血拼购物,就是一起观看篮球比赛,再就是开着拉风的跑车在高速路上炫耀。

  据称休伊特的这辆新宝贝是目前澳洲国内唯一一辆360 Modena Spider,不过相比起戴维斯杯赛的队友菲利普西斯,休伊特还算是比较理智的了,因为马克新购的兰博基尼的敞篷型跑车竟然高达60万美金。看来两人的想法还真是汇总到一块去了,菲利普西斯日前也刚与女友黛尔塔-古德莱姆分手,而与好莱坞“豪门败家女”帕丽丝-希尔顿的绯闻也没有了下文,因此买买豪华跑车,时不时拉风的开着出去狂飙一下,也还是治愈心中郁闷的不错疗法。

  (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