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曦雨开心首进半决赛 谈国内疫情盼大家共渡难关

王曦雨开心首进半决赛 谈国内疫情盼大家共渡难关
2020年02月28日 09:04 新浪体育
王曦雨 王曦雨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墨西哥阿卡普尔科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较量,在一场中国德比里,小花王曦雨以6-2/6-2横扫朱琳,生涯首进巡回赛四强,赛后王曦雨谈到了比赛的一些感受,也对国内的同胞送上了祝福。

  王曦雨首先回顾了她首轮和卫冕冠军王雅繁的那一场比赛:“第一场跟王雅繁打得时候就是做好自己,然后每一分尽全力的打,没有任何压力,因为她是一个很好的运动员,我只能尽自己全力打好每一分,做好自己继续加油。”

  今天对阵朱琳获胜之后,王曦雨生涯首进巡回赛四强,取得了一个小突破,对此她表示:“今天跟朱琳打我也是做好自己,打好每一分、每一板球,在关键分的时候尽量处理的仔细一些,今天第一次进半决赛我还是很兴奋的,希望下一轮继续加油。”

  “我觉得今天打得还可以吧,一些细节方面做的还不错,但我觉得还有一些细小的地方可以做的更好,然后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能做的更好一些。”王曦雨补充道。

  “现在是最困难的时刻,但我希望大家都抱有信心,我们一起度过难关,继续加油。”王曦雨最后对国内遭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同胞们送上了祝福。

  (rod)

王曦雨网球朱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