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avor子公司任命张杰仕为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Endeavor子公司任命张杰仕为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2020年01月22日 14:42 新浪体育
John Steere John Steere

  近日,160over90公司宣布任命 John Steere(中文名:张杰仕)为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160over90隶属于 Endeavor 集团,全球拥有800余名员工,是 Endeavor 旗下全球领先的创意营销公司。2019年10月,Endeavor 集团全球营销部门(EGM)正式更名为160over90,在全球领域发展创意营销业务。

  作为160over90中国区的负责人,John Steere将进一步发展160over90在亚洲的广泛业务,以满足各领域的品牌客户不断增长的专业营销需求,涵盖广告、体验、公关和赞助等多个方面。John Steere将常驻上海,带领由位于上海与北京的数十位经验丰富人员组成的营销服务团队。

  在2019年,160over90亚太团队已与汇丰银行、万豪国际集团、VISA、卡特彼勒和泸州老窖等客户开展合作,并建立了深度合作伙伴关系。

  John Steere在加入160over90前效力于Imagination 中国,负责推进公司客户的多样化和本地化。此前,他曾任连卡佛(Lane Crawford)电子商务市场平台-MyMM的总裁,领导位于上海和香港近200人规模的业务团队。John Steere 30多年的领导和营销经验涵盖公关、数字营销、购物者营销、赞助激活和电子商务,并且拥有顶级全球品牌和机构AT&T、Visa、Gartner、McCann、Saatchi和DDB的工作经验。

  “160over90和Endeavor集团在亚洲深耕多年,拥有很强的业务基础,我非常期待未来在体育、娱乐、音乐和时尚等方面开展更多的业务。”Steere表示, “同时我们会将Endeavor集团的传统优势业务与创意、体验、公关及传播、赞助方面的专业能力相结合,强化策略及服务业务,相信这种创新的营销模式将在未来产生无尽的想象空间。我渴望与我们当下及潜在的所有客户开展深度合作,为其业务注入更多价值,帮助客户在这个持续颠覆的时代保持领先。“

  160over90国际高级副总裁Robin Clarke表示:“John Steere在帮助品牌方通过文化吸引消费者参与的品牌营销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与经验。他的加入是我们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和亚太地区业务规模的重要一步。我们很高兴地欢迎John Steere加入160over90大家庭,期待他为我们及客户的业务带来更加卓越的价值。”

总经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