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莎娃迪米恋爱罗曼史 揭秘小三已婚并育有一女

2015年07月24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加利亚名模洛扎诺娃已婚并育有一女保加利亚名模洛扎诺娃已婚并育有一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ESPN记者Darren Rovell在推特上爆料,称莎娃和迪米分手的传闻已确认。保加利亚媒体Dunav Most披露了更多细节。文章指出在温网和加斯奎特的比赛前夜,迪米与保加利亚名模洛扎诺娃偷情并导致第二天输球。更加不幸的是,这件事很快就被莎娃发现,随即宣布两人分手并收回了赠送给迪米的价值28万欧元的保时捷跑车。

  洛扎诺娃是谁?

  洛扎诺娃曾被著名成人杂志《花花公子》保加利亚版评为2006年度小姐,她的感情史也是相当的丰富。米哈洛夫、贝尔巴托夫、博季诺夫都曾对她一见倾心。贝尔巴托夫在曼联期间,曾因与保加利亚名模洛扎诺娃连发“荤段子”调情因此招惹麻烦,为此洛扎诺娃当时的男友黑帮分子斯托伊洛夫盯上了贝巴,警告称曼联前锋最好管好自己,因为这是为他好,否则后果自负。

  洛扎诺娃最后选择了博季诺夫,两人在一次郊游中结识随后陷入热恋,并在2011年步入婚姻殿堂,婚后育有一女。

  莎拉波娃[微博]迪米特洛夫恋情回顾

  初次现身

2012年年底,莎拉波娃与迪米特洛夫被媒体拍到一同在米兰游。不过照片里的他们并没有特别亲密的举动,这段恋爱关系自然不会得到确认。2013年澳网[微博]期间,莎娃在玛格丽特球场训练,选择迪米作为搭档;而迪米去看莎娃的比赛时,混在球迷中而不是坐在莎娃的包厢,正是此举让外界浮想联翩。

  跑车赠男友

  澳网后三个月,这段“姐弟恋”很快就有了新“证据”——德国媒体爆料称,莎娃在WTA[微博]顶级赛斯图加特站的冠军奖品是蓝色保时捷911跑车,而就在她夺冠后不久,迪米特洛夫家的车房里便出现了一辆型号和颜色都相同的新车。

  (新浪网球)

文章关键词: 莎拉波娃迪米特洛夫分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恒大点球5-4拜仁 郜林:足球流氓赢了
  • 娱乐范冰冰:"马震"很辛苦 黎明还不太会骑马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三大运营商副处以上干部均可能降薪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暑假名师补课能赚四五万 被查说是家教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